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100+海外媒體報道 這場大賽讓世界遇見“Amazing”南京
2023-03-29 15:36:5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小雨責編:蔣碩

  18個“發現南京”國際交流體驗空間作為打卡點、19個在寧大中院校的國際學院參與、21個國家青年踴躍報名、近100個雙語視頻投稿……

  “‘寧’聚世界 共話南京”系列活動之中外青年“沉浸式”體驗南京短視頻大賽第二季處處都是“國際范兒”!

  中外青年鏡頭中展現的“Amazing”南京也受到了國際媒體的關注,美國、德國、英國、俄羅斯等地的超百家主流媒體紛紛播發了相關報道,覆蓋受眾人數近一億人。

100+海外媒體報道 這場大賽讓世界遇見“Amazing”南京_fororder_<span class=

海外數據概覽 供圖 大賽組委會

  值得關注的是,新聞稿《The "International Style" Short Video Contest for Chinese and Foreign Youth Recording Nanjing is in Full Swing》被美國3大商業電視網(FOX/福克斯廣播公司、CBS/哥倫比亞廣播公司、NBC/美國全國廣播公司)下屬頻道網站,和美國及全球英語區知名的網站《數碼日報》進行轉載,並在亞利桑那新聞中心、 Azcentral、 匹茲堡郵報Pittsburgh Post-Gazette等主流網站刊載。

FOX/福克斯廣播公司下屬頻道網站刊登大賽新聞 供圖 大賽組委會

NBC/美國全國廣播公司下屬頻道網站刊登大賽新聞 供圖 大賽組委會

《布法羅新聞》刊登大賽新聞 供圖 大賽組委會

  同時,大賽相關新聞稿件還被谷歌、雅虎、必應等主流搜索引擎收錄。以谷歌為例,索引搜索稿件標題《The "International Style" Short Video Contest for Chinese and Foreign Youth Recording Nanjing is in Full Swing》,獲得相關內容共約1840條。

部分外媒連結概覽 供圖 大賽組委會

  本屆短視頻大賽凸顯城市特色、展現國際水準,為世界青年了解南京、愛上南京提供了契機,成為南京進一步走向國際的宣傳推介窗口,也成為講述南京故事的一個重要國際交流平臺。

  據悉,大賽將於4月初舉辦論壇暨頒獎儀式,獲獎名單將於現場發佈,優秀創作者將現場分享動人的幕後故事,一起解鎖中外青年心中美好的南京!(文 王靜 楊心怡)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