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綠地集團2022年累計交付面積3015萬平方米
2023-04-04 17:30:44來源:新華網編輯:陳小雨責編:蔣碩

  原標題:綠地集團2022年累計交付面積3015萬平

  房地産業是國民經濟中的重要行業,也與民生息息相關。2022年,各地區各部門堅持“房住不炒”,積極推進因城施策,支持剛性和改善性合理住房需求,加大保交樓力度,促進房地産市場穩定發展。

  房地産企業作為保交樓的責任主體,全力以赴,努力完成保交樓任務。其中,綠地集團積極響應中央“保交樓、保民生、保穩定”的要求,將保交付作為推進落實穩經濟、保民生的重要舉措,統籌資源、克服疫情影響,全力推動工程項目建設。截至2022年12月31日,綠地集團全年累計交付面積3015萬平方米,項目遍及全國100個城市。

  積極履行承諾 全力推動項目交付

  據第三方機構數據顯示,竣工交付的TOP50房企2022年的總交付面積超過4.8億平米,預計佔全年竣工規模的7成以上,頭部房企的優勢明顯。

  具體來看,2022年綠地集團全力推進去化、交付、對接政策支持等核心工作,取得積極成效,積累了向穩向好向上的勢能。在交付方面,重新梳理年度交付任務,全面壓實保交付責任;動態跟蹤重點項目推進情況,推廣有效做法和典型案例,強化正向激勵;持續加強供應鏈協調統籌;下沉一線實地督幫,解決瓶頸問題,化解突出矛盾,保障交付進度。

  在集團交付攻堅目標下,綠地集團各區域加快落實項目建設交付工作。在京津冀區域,圍繞全面壓實責任、保障交付進度、提升産品價值、推進交付攻堅的要求,綠地集團京津冀事業部累計完成北京大興海珀雲翡、石家莊新里城·西斯萊公館B區和D區、天津新里北苑、平山白鹿溫泉合院區5個項目的集中交付,年度計劃交付率100%。

綠地集團2022年累計交付面積3015萬平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404170905

  2022年12月2日,位於石家莊的綠地新里城·西斯萊公館迎來最後一批次集中交付。本次交付面積達17萬平米,共計1302戶業主,交付首日到訪收房率達100%。此前,項目B區已于6月底完成交付,到訪交付率99.7%,整體交付率超90%。

  新里城·西斯萊公館作為綠地落子石家莊的三盤之一,是2022年的重點交付項目,也是綠地集團在京津冀區域史上商品房單次交付最大面積和最多戶數的項目。面對諸多不利因素,項目全員連續奮戰140天,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倒排施工計劃,加大現場管控力度,充分利用有效施工時間, 保障施工進度。

  在天津,新里北苑項目是京津冀事業部2022年的重點交付項目,也是津石區域的首個精裝交付項目。項目團隊制定了詳細的節點計劃,加大現場管控力度,實施每日協調會機制,採取錯峰施工、夜間施工等方式,在事業部和各專業條線的支持下保證項目順利交付、兌現承諾。11月10日,該項目迎來了首批交付。

  打造精品工程 努力兌現美好生活

  過去一年,綠地集團京津冀事業部統籌資源、克服疫情影響,全力以赴“保交樓”與“交好樓”,在保證如期交付的同時,綠地狠抓工程品質管理。

綠地集團2022年累計交付面積3015萬平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404170912

綠地集團2022年累計交付面積3015萬平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404170916

石家莊新里城·西斯萊公館B區交付實景圖

  在石家莊,新里城西斯萊公館B區從客戶視角出發,依託設計持續優化各功能空間,梳理人行、車行、服務三大動線,有效提升客戶歸家體驗感。為有效地還原設計意圖,技術團隊前期進行全模空間推演,考慮每個空間的視角及材料細節,施工前現場通過各種的施工打樣來充分確保工程落地細節,堅持項目工程落地見效果;在項目實施階段,由技術人員兼任項目專項負責人,盯進度、保品質,對每個細節實施把控到底,對所有樓座每一戶進行分戶查驗,景觀專業嚴格把控硬景施工細節,現場一對一指導;軟景嚴控苗木品質,採取喬木100%號苗的原則進行把控,確保項目交付品質。

綠地集團2022年累計交付面積3015萬平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404170920

  在北京,綠地·海珀雲翡項目于5月30日和6月30日完成兩次集中交付,到訪交付率93.8%。為保障業主的健康和安全,海珀交付團隊用心做好充足準備,實行一對一預約交付,全方位考慮防疫安全,只為業主平安幸福歸家。

  海珀雲翡項目位於北京市大興區,鄰南中軸生態區,秉承綠地海珀係的精工主義,匹配多維度生活服務,打造準現精裝住宅。自海珀雲翡一期交付以來,持續聆聽業主的建議,對園區景觀進行改造提升。

綠地集團2022年累計交付面積3015萬平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404170924

海珀交付實景圖

綠地集團2022年累計交付面積3015萬平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404170927

平山項目交付實景圖

  一站式交付服務 提升業主收房體驗

  在提升産品力的同時,綠地團隊提前做好項目交付充足準備,用心安排好每一個環節,反復梳理每一個細節,提升業主收房體驗。

  在天津綠地·新里北苑,為了幫助業主快速完成房屋驗收,項目組建由工程、技術和物業組成的驗房小組陪同業主驗房,同時設置快修組,第一時間解決業主關切的問題。

  項目交付前,組織交付項目缺陷反饋會,從客戶視角出發,從項目建設過程查驗著手,總結分析已交付項目的使用功能、美觀功能、工程品質及強弱電佈局等方面,並分享了優化建議,為項目交付積累經驗、蓄力賦能。同時,還針對項目交付批次、施工現狀、進度、品質、交付準備等情況進行專業條線聯合巡檢。

  在石家莊,綠地新里城·西斯萊公館D區,項目交付採取預約交付、錯峰收房的形式,在小區入口安排工作人員現場為到訪業主做抗原檢測,同時做好到訪客戶登記,實時消毒,為每一位業主安心歸家保駕護航。

  交付前,客服、工程、行銷、技術、物業等條線在內的交付工作小組進行多次交付演練,從規劃收房動線到房屋查驗完善,從交付包裝準備到現場快修小組配備,嚴格把關每一處細節,只為給業主一個安心、便捷、暖心的收房體驗。

綠地集團2022年累計交付面積3015萬平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404170931

綠地集團2022年累計交付面積3015萬平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404170934

  不久前,綠地集團發佈公告,擬向不超過35名特定投資者非公開發行股票,募集資金用於公司“保交樓、保民生”相關的房地産項目開發建設。2023年,綠地集團將持續推出相關舉措,堅守以客戶為中心,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以交付力兌現美好。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