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梁溪區人大黃巷街道工委研究部署“牢記囑託、感恩奮進”學習實踐活動
2023-04-25 11:32:0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高一芳責編:蔣碩

  4月24日下午,無錫市梁溪區人大黃巷街道工委召開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交流會暨2023年第二次例會,重點研究部署“牢記囑託、感恩奮進”學習實踐活動。

  會上,梁溪區人大代表、梁溪區人大黃巷街道工委主任馮驊交流了題為《積極踐行全過程人民民主 奮力譜寫人大履職新篇章》的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心得體會。他表示,要貫徹新精神,自覺接受黨的領導,確保區委決策部署到哪,人大工作就跟進到哪,職能作用就發揮到哪;要聚焦新期待,著力增強監督實效,跟蹤關注高品質發展中事關生態環境、企業發展、醫藥衛生等重點領域,助力中國式現代化的梁溪探索;要把握新使命,全力保障代表履職,讓全過程人民民主的巨大優越性在人民群眾實實在在的幸福感、獲得感中得到有效彰顯;要立足新定位,切實加強自身建設,全面對標“四個機關”定位要求,進一步加強政治建設、制度建設和能力建設,不斷開創新時代基層人大工作新局面。

無錫市梁溪區人大黃巷街道工委 研究部署“牢記囑託、感恩奮進”學習實踐活動_fororder_圖片1

學習實踐活動現場

  會議還重點研究部署了“牢記囑託、感恩奮進”學習實踐活動,以及“全過程人民民主實踐創新年”活動。未來,將在省、市、區人大常委會的統一領導下,工委委員帶頭組織黃巷街道的全體人大代表和議政代表,開展“大學習”“大討論”“大調研”“大走訪”“大實踐”行動,在“學”上下功夫,在“思”上求深度,在“踐”上見成效,在“行”上顯擔當,為推動高品質發展走在前列,更好“扛起新使命、譜寫新篇章”作出人大新貢獻。(文/圖 馮驊 鄭一秋)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