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關愛女性健康 美年大健康公益體檢暖心守護“打工媽媽”
2023-04-26 16:52:16來源:龍虎網編輯:陳小雨責編:蔣碩

視頻製作:張蓉蓉 祁鋒

關愛女性健康 美年大健康公益體檢暖心守護“打工媽媽”

  用公益傳遞善意,用愛心溫暖人心。4月24日,在南京市總工會、鼓樓區婦聯與社區、街道的支持配合下,美年大健康南京公司在漢中路分院舉辦了“打工媽媽健康關愛行動”,為60名自主就業的“打工媽媽”提供公益體檢服務,關愛女性身體健康。

關愛女性健康 美年大健康公益體檢暖心守護“打工媽媽”

  個性定制套餐 精準守護健康

  “您好,下面請前往女賓區進行女性專屬體檢。”“注意保管好您的體檢單,往前直走就是口腔科了。”在工作人員的指引下,“打工媽媽”們有秩序地完成一項項體檢。此次愛心體檢活動除常規體檢項目外,還專門針對女性進行了乳腺彩超、子宮彩超、TCT液基薄片細胞學檢查,以及針對早期癌細胞的篩查,有利於早期發現原發性肝癌、消化道腫瘤、肺癌、乳腺癌、卵巢癌、胰腺癌等多項腫瘤。

關愛女性健康 美年大健康公益體檢暖心守護“打工媽媽”

  楊女士來南京工作約二十年了,這是她第一次參加社區關愛女職工的體檢活動:“這次免費體檢了很多項目,感覺體檢中心的環境和服務都挺好的,醫護人員檢查得非常仔細,檢查完成後還給我們科普了健康知識。”外賣騎手陳女士對於此次體檢好評連連:“今天體檢的第一個感受是環境比較好,第二個是服務很熱情,醫生護士對我們都很關心,每一道體檢項目都有人指引。”

關愛女性健康 美年大健康公益體檢暖心守護“打工媽媽”

  雲南路社區多次參與美年大健康公益體檢活動,社區副主任胡寅霞説:“美年大健康多次為我們的環衛工人提供了公益體檢,在過去的體檢活動中,一些人通過體檢發現了身體存在的健康隱患,從而得到了及時的治療。”

關愛女性健康 美年大健康公益體檢暖心守護“打工媽媽”

  熱心服務公益 切實履行責任

  據了解,本次活動的“打工媽媽”來自自主就業群體,其中有來自長江的船娘,有來自計程車行業的“滴姐”,有從事家政、快遞、外賣等行業的女性……她們每天忙於工作,很少關心自己的身心健康。鼓樓區婦聯副主席石群表示,區婦聯近年來注意到這類女性群體的需求,開展了暖“新”行動計劃。這次美年大健康提供的公益體檢正是這個計劃中的一部分,希望更多愛心企業能加入到計劃中。

關愛女性健康 美年大健康公益體檢暖心守護“打工媽媽”

  南京美年大健康黨支部書記、工會主席常惠英介紹道:“‘打工媽媽健康關愛行動’公益體檢活動是我們作為專業健康體檢機構能夠盡到的一份社會責任。希望我們的專業能力能夠幫助到‘打工媽媽’人群,讓她們在享受專業精準體檢的同時提高健康意識,更加關愛自己的身心健康。”

關愛女性健康 美年大健康公益體檢暖心守護“打工媽媽”

  “打工媽媽健康關愛行動”是美年健康集團發起的六大品牌公益活動之一,將助力“打工媽媽”群體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重視自己的健康問題。美年大健康江蘇省公司市場總監劉頂立説:“集團的六大品牌公益活動聚焦為‘打工媽媽’‘殘障人士’‘空巢老人’等群體提供公益體檢服務,用實際行動幫助他們提高健康生活品質,共築全民健康之路。”(龍虎網 記者 張蓉蓉 祁鋒)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