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2023江蘇·贛榆秦山島馬拉松、游泳精彩開賽
2023-05-05 13:28:3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小雨責編:蔣碩

  萬“馬”奔騰,“泳”往直前。“五一”假期期間,以“逐夢徐福故里 暢遊綠水秦山”為主題的2023江蘇·贛榆秦山島馬拉松賽、公開水域游泳邀請賽在連雲港市贛榆區琴島天籟片區鳴槍開賽,讓群眾在運動中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比賽現場,人聲喧天,氣氛熱烈,共吸引來自國內外的3000名跑步愛好者和800名游泳愛好者參加。

2023江蘇·贛榆秦山島馬拉松、游泳精彩開賽_fororder_圖片1

2023江蘇·贛榆秦山島馬拉松比賽現場

2023江蘇·贛榆秦山島馬拉松、游泳精彩開賽_fororder_圖片2

2023江蘇·贛榆秦山島公開水域游泳比賽現場

  馬拉松賽事線路以海州灣畔的海岸線為依託,串聯起秦山島景區、和安湖濕地、白鷺公園等景點地標和特色景觀,充分彰顯“山海贛榆”的獨特魅力。近年來,贛榆區堅持陸海統籌,實施砂質海岸線、濱海濕地生態保護修復,著力厚植生態底色,為賽事的成功舉辦營造良好的生態環境。

  為推動全民健身與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本屆馬拉松比賽設置了全程馬拉松、半程馬拉松兩個項目。賽前,組織方還精心安排了文藝演出、非遺項目展示、特色農産品、文創産品展銷等活動,拉動地方經濟發展,激發消費需求,讓參賽者和市民遊客充分感受當地文化魅力和城市活力。

2023江蘇·贛榆秦山島馬拉松、游泳精彩開賽_fororder_圖片3

2023江蘇·贛榆秦山島馬拉松比賽現場

  游泳邀請賽設置男子青年組1000米競速遊、男子中年組1000米競速遊、女子1000米競速遊、團體遊等4項競賽項目,以及男子組500米、女子組500米等兩項暢遊項目。

2023江蘇·贛榆秦山島馬拉松、游泳精彩開賽_fororder_圖片4

游泳邀請賽頒獎現場

  全程馬拉松比賽中,年齡最大選手76歲,最小選手16歲,外籍選手10人。經過激烈角逐,來自肯尼亞的選手以2小時20分11秒奪得全程馬拉松男子組桂冠,女子組則由國內選手以2小時48分51秒拔得頭籌。

  游泳邀請賽年齡最大選手60歲,最小選手18歲,産生了男子青年組1000米、男子中年組1000米、女子1000米等個人競速賽獎項,以及團體獎項、贛榆籍特別獎。

  比賽結束後,主辦方特意為每名參賽選手發放了獎牌和紀念禮品,併為冠亞軍獲獎選手發放了獎金獎勵。(文/圖 于雪 司偉 王文幫)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