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南京高淳慢城集團“四驅賦能”全力打造國有酒店自主品牌
2023-05-16 15:44:2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高一芳責編:蔣碩

  2023年以來,南京市高淳區慢城集團深入貫徹落實深化國資國企改革發展的各項決策部署,積極發揮敢闖敢幹的模範帶頭作用,在拼經濟中展現出拼搏之志、進取之心、奮鬥之姿。以旗下南京慢城松溪酒店為例,2023年“五一”期間,活動營收超90萬元,2022年營收超1000萬元,在高淳區同類酒店市場佔比近20%,保持高淳區域領先地位,並榮獲“南京市十佳精品民宿酒店”“攜程最佳服務酒店”稱號。

  慢城集團利用品牌矩陣賦能,打造枕松酒店及枕松雲居酒店標杆,通過活動引流,打響慢城枕松IP的知名度:分級打造酒店品牌矩陣,佈局高中低多檔次産品,已成功打造具有鮮明辨識度的慢城枕松系列品牌,未來將逐步構建多品類、多層級品牌體系;樹立區域行業標杆,提升品牌競爭力,枕松系列酒店2022年營收超1000萬元,在高淳區同類酒店市場佔比近20%,枕松雲居則廣受各級領導好評,成為2023年高淳區城市治理標準化示範單元;通過活動引流,打響慢城枕松IP知名度,創新打造“新場景、新風格、新特色”的消費模式,進一步擴大慢城枕松系列品牌影響力。

  慢城集團以高品質改革之舉助推企業創一流之路:遵循自然肌理和歷史脈絡挖掘文化創新,深化文化的研究闡釋和開發運用,將老建築的設計“新風格”與消費“新場景”相互融合,充分挖掘徽派及傳統文化精髓,著力突出慢文化;內生外延挖掘産品創新,推出的枕松啤酒等産品市場反響熱烈,並聘請五星級酒店廚師,充分研究推廣傳統特色菜肴;立足差異化優勢挖掘業態創新,枕松雲居創新推出中式婚禮承辦服務,拓展直播帶貨、社群行銷以及線上線下融合等行銷模式,打造“粉絲”經濟和流量效應。

  慢城集團積極提升管理能力水準,著力打造精細化、組織化、標準化的管理服務:在運營服務上下功夫,以細緻標準打造優質標杆,在酒店經營中融入人性化設計、精細化管理和親情化服務,建立枕松會員服務系統,構建一站式小管家服務體驗;高效協同,組織化管理,形成各司其職、協調運轉、有效制衡的管理體系,突出集團總部功能定位,推進扁平化的戰略管控型總部建設;編寫員工手冊,踐行標準化服務理念,確保服務規範一以貫之、消費體驗一如既往,強化投資管理、成本分析和效益評價,為經營管理提供決策支持。

  此外,慢城集團還“外+內”雙管齊下,健全人才和激勵機制:積極引進外部專業人才,積極引進專業管理團隊和先進經驗,採取外部招聘和菜單式培養等多種模式,打造一支有專業、懂技術、會經營的酒店人才隊伍;對內培養優秀員工隊伍,將常態化培訓與針對性培訓相結合,組織外出學習考察借鑒優秀經驗做法;在各部門制定分成、補貼等獎勵機制,同步配套“服務之星”等考核機制,激發員工主人翁意識,實現人才效益與企業效益“雙提升”。

  接下來,慢城集團將繼續堅持“四敢”精神,敢闖敢幹、唯實爭先,充分發揮高淳區域優勢,整合高淳文旅資源,深化全域旅遊,堅持打造國有酒店自主品牌,為建設南京市一流國企集團注入強大動能。(文 袁婷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