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郵儲銀行蘇州吳江區支行開展防範非法集資集中宣傳教育活動
2023-05-23 15:30:5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小雨責編:李誠

  為深入貫徹落實《防範和處置非法集資條例》,進一步提高公眾對非法集資、養老詐騙和非法金融放貸的防範意識和識別能力,近期,根據當地人行要求,郵儲銀行蘇州吳江區支行組織轄內各網點開展防範非法集資集中宣傳教育活動。

  吳江區支行持續做好網點廳堂宣傳,在公共教育區放置宣傳折頁,向來網點辦理業務的客戶普及反詐宣傳和相關金融知識,引導理財客戶樹立正確的資産管理、産品投資觀念;走進小區,開展社區宣傳,通過分發宣傳折頁,向社區群眾開展防範非法集資集中宣傳,提高社區群眾的資金風險意識和防範非法集資意識。

  吳江區支行依託公眾號等多種傳播方式提高科普力度,以法律政策、金融知識、投資風險警示等內容為重點,通過宣傳近年來查處的重點領域非法集資典型案件,以案説法,讓廣大群眾充分認識到“參與非法集資不受法律保護,責任自負、風險自擔”,增強群眾“理性投資、風險自擔”的思想意識,引導群眾自覺抵制、遠離非法行為。

  本次集中宣傳活動,有效提高了當地人民群眾的自我保護意識和風險防範警示意識。下階段,吳江區支行將常態化做好金融知識科普工作,引導群眾自覺遠離非法集資,樹立理性金融消費觀。(文 劉青)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