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中國魔術創新發展研討會在南通如東舉辦
2023-05-30 11:05:1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高一芳責編:李誠

  5月28日,“中國魔術創新發展研討會”在南通如東召開。活動由中國雜技家協會、江蘇省文學藝術界聯合會、南通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中雜協主席團成員、中雜協魔術藝術委員會委員、中國大學生魔術聯盟代表、中外雜技魔術界專家、江蘇省文聯領導等八十余位專家學者、行業翹楚出席研討會。

中國魔術創新發展研討會在如東舉辦_fororder_圖片 1

活動合影

  此次中國魔術創新研討會是中國雜技家協會首次主辦的魔術專業最高層次的理論論壇,也是中雜協主辦的國家級活動首次落戶如東,充分體現了中雜協、省文聯對南通文藝事業和文化發展的大力支持,對如東縣在中國魔術發展中做出貢獻的肯定。

  本次研討會的主題為“世界魔術,魔術世界”,旨在把黨的二十大報告所提出的一系列新思路、新戰略、新舉措融入到魔術事業中,緊緊圍繞舉旗幟、聚民心、育新人、興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務,學以篤行,踔厲奮發,努力創作更多優秀魔術作品,培養魔術人才,為建設社會主義文化強國作出貢獻。

  研討會期間,如東雜技團首部原創微電影《相冊》也在會上進行了展映,獲得現場嘉賓以及新老雜技人的一致好評。

  專家學者們從不同角度就中國魔術創新發展的理念和建議作分享主旨發言、組織魔術沙龍活動,魔術師們互相交流,增進友誼,暢談中國魔術的創新發展之道。當晚,“六省市雜技魔術精品展演”在如東縣體育館拉開帷幕,來自上海、河北、浙江、山東、安徽和江蘇的雜技魔術精英聯袂上演了一場頂級雜技魔術盛會,2000多名如東百姓在“家門口”享受了一次文化盛宴。

  會議期間,中國雜技家魔術藝術委員會工作會議、魔術沙龍、“魔術歷史書籍展”同步舉辦。(文/圖 如東軒)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