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2023中國混凝土展在南京國際博覽中心開幕
2023-06-02 16:56:1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高一芳責編:李誠

  6月2日,2023中國混凝土展暨2023中國混凝土與水泥製品行業大會在南京國際博覽中心開幕。展會為期三天,由中國混凝土與水泥製品協會主辦,涵蓋全産業鏈,為中國混凝土與水泥製品行業打造良好的展示平臺與交流窗口。

  全産業鏈齊聚 展會大放異彩

  本屆展會展出面積達30000平方米,來自全國各地的超300家企業參展,參展企業包括行業龍頭和旗艦企業;同時,固廢資源化利用與節能建材國家重點實驗室、行業研究院及建材檢驗認證中心等知名權威的專業院所和檢驗檢測認證機構也在展會上集中亮相,對最新科研成果、先進技術、前沿理念進行展示。展會還將開展需求發佈對接活動,將有力促進行業內各企業加強交流、深化合作,助力混凝土與水泥製品行業創新發展,帶動行業融入雙循環發展格局。

2023中國混凝土展在南京國際博覽中心開幕_fororder_圖片23

展會現場

  創新技術發佈 助推市場對接

  作為目前國內規模最大的混凝土材料、製品與工程技術專業展會,本屆展會貫徹“專業、權威、全産業鏈”的特色亮點,將推介發佈近300家國內外創新型企業的新技術、新産品、新裝備、新應用,集中展示混凝土全産業鏈最新的技術研發和應用成果、智慧裝備、技術支持、數據服務、物流運輸等,為設計師、建築師、企業家了解中國混凝土與水泥製品發展趨勢與動態構建權威渠道;加強中國混凝土與水泥製品行業,與建築設計和工程建設的對接,打通行業材料創新和産品應用的“最後一公里”。

  論壇精英雲集 共襄行業未來

  展會期間,第五屆全國輕骨料及輕骨料混凝土創新發展論壇、超高性能混凝土(UHPC)創新與發展論壇、建築垃圾和工業固廢綜合利用技術發展論壇等近30場專業主題論壇同步舉行,由近百名行業資深專家帶來産業前沿信息報告,並首次發佈八門混凝土與水泥製品行業細分産業年度報告,涵蓋行業創新發展的方方面面,賦能企業綠色低碳、智慧高端發展,為企業技術創新的方向、路徑和舉措提供智慧與遠見,促進行業企業行穩致遠。(文/圖 肖斐月)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