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統籌安全促發展 江蘇省建築施工“安全生産月”活動啟動
2023-06-02 17:04:4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小雨責編:李誠

  2023年6月是全國第22個、江蘇省第30個“安全生産月”,主題是“人人講安全 個個會應急”。6月1日,江蘇省建築施工安全生産月活動啟動儀式在由揚子國資集團投資建設、中央商務區中心區公司代建、中建三局承建的江北新金融中心一期項目現場舉辦。江蘇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南京市城鄉建設委員會、南京市各區相關處室、單位的人員,及項目建設單位揚子國資集團的代表等,通過“線上+線下”的方式參加。

統籌安全促發展 江蘇省建築施工“安全生産月”活動啟動_fororder_圖片6

啟動儀式

  江蘇省住建廳二級巡視員唐世海表示:“江蘇是建築大省,要強化信息化與智慧監管,要持續地加強省安管系統的使用管理,不斷提高系統使用的準確率、覆蓋率和使用頻率,夯實數據基礎,推進智慧工地建設的高品質發展。”

  啟動儀式上,江北新區管委會副主任何金雪致歡迎辭,來自中建三局華東公司江蘇分公司的5名職工表演了自編自演的音樂快板《安全護航有擔當》,生動形象地展示了企業安全文化和工友的幸福生活,讓“安全”兩字深入人心。與會嘉賓集中觀看安全微電影《大福的故事之生命線》,以故事案例的形式強化警示作用。

  揚子國資集團總經理毛強説:“我們始終把安全生産放在工作中的‘重中之重’,牢固樹立安全發展理念,全面梳理重大項目全生命週期風險點,壓實各方責任,著力推動重大工程建設,為中國式現代化江北新區新實踐貢獻揚子力量。”

  江北新金融中心一期項目由2幢高度150米的塔樓以及4幢裙房組成。啟動儀式後,與會人員現場觀摩了江北新金融中心一期項目,涵蓋企業文化、黨建引領、造樓機應用、BIM技術應用以及精益建造等展示板塊。同時,5G無人機高處巡查系統、“5G+AR”眼鏡交互系統、“AI識別+智慧”安全帽、危大工程智慧應用等多種工地“黑科技”也在展示區精彩亮相。

  “我們將以本次‘安全生産月’活動為契機,廣泛研創和應用新技術,為項目安全生産強基賦能、保駕護航,在守護社會安定和諧方面展現央企擔當,為‘強富美高’新江蘇建設貢獻央企力量。”中建三局安全總監趙軍介紹。(文/圖 郝帥 董瑾)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