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8場!南京國際博覽中心8-9月展會紛呈
2023-08-18 10:52:1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高一芳責編:李誠

  金秋風起,正是揚帆好時節。南京國際博覽中心8-9月展會排期出爐,其中涵蓋家裝、科技、建築等領域,滿足不同群體的需求。

8場!南京國際博覽中心8-9月展會紛呈_fororder_640

2023中國(南京)國際軟體産品和信息服務交易博覽會海報 供圖 南京國際博覽中心

  2023中國(南京)國際軟體産品和信息服務交易博覽會將於8月20日-23日在南京國際博覽中心4、5、6、7號館舉辦。本屆展會將分為綜合館、數字經濟館、工業軟體館、元宇宙館四大展館,全景式呈現軟體和信息服務行業的新技術、新産品、新業態。展會同期還將舉辦數十場高規格主題論壇、專題活動。

8場!南京國際博覽中心8-9月展會紛呈_fororder_640 (1)

華夏家博會南京站海報 供圖 南京國際博覽中心

  華夏家博會南京站將於9月1日-3日在南京國際博覽中心1、2號館舉辦。本次展會匯聚數百個家裝品牌,涵蓋廚房衛浴、空調家電、門窗地板、家居定制等全類別,從裝修到家居一應俱全,大大提高了消費者裝修採購的效率,為消費者提供品質、實惠的雙重體驗,幫助更多家庭完成品質新家的夢想。

8場!南京國際博覽中心8-9月展會紛呈_fororder_640

VIV Nanjing 2023亞洲國際集約化畜牧展覽會(南京)海報 供圖 南京國際博覽中心

  VIV Nanjing 2023亞洲國際集約化畜牧展覽會(南京)將於9月6日-8日在南京國際博覽中心4、5、6號館舉辦。本屆展會整體將圍繞“內引外聯·守正創新”核心主題,深度拓展家禽、生豬等畜種的國內外發展機遇,充分結合舉辦地南京及長三角區域的本土特殊優勢,重點關注飼料、飼料機械、獸藥動保、智慧養殖、環保低碳以及食品加工等産業的技術創新和市場應用。

8場!南京國際博覽中心8-9月展會紛呈_fororder_640 (1)

2023首屆江蘇建築業創新發展大會暨建築博覽會海報 供圖 南京國際博覽中心

  9月7日-9日將於南京國際博覽中心2號館舉辦的創新驅動·數字賦能——2023首屆江蘇建築業創新發展大會暨建築博覽會將為國內外先進建築業上下游企業搭建産品展示和技術交流的平臺,集中展示代表行業發展前沿的新技術、新工藝、新材料和新裝備。同時,會議將邀請國內外知名專家、學者,共同探討、交流建築業向綠色化、數字化、裝配化和智慧化轉型升級發展的新技術、新動能、新場景和新業態。

8場!南京國際博覽中心8-9月展會紛呈_fororder_640 (2)

PSA 2023-亞洲泵博會-流體工業博覽會暨中國國際泵及流體系統技術應用博覽會海報 供圖 南京國際博覽中心

  PSA 2023-亞洲泵博會-流體工業博覽會暨中國國際泵及流體系統技術應用博覽會將於9月14日-16日在南京國際博覽中心2號館舉辦。本屆展會匯聚國內、國際精準買家及行業專家,為全球泵業系統廠商展示精品創新産品、提供專業高水準展覽會平臺,面向工業系統採購終端、水務工程公司、設計院所等專業觀眾群體,並向行業內展示成功的解決方案及未來發展趨勢,重點關注行業內生産、物流,銷售、通訊方式的變化及市場動力的恢復和新業務的建立。

8場!南京國際博覽中心8-9月展會紛呈_fororder_640 (3)

2023首屆中國食文化國際(江蘇)博覽會暨食在中國地標食材(預製菜)文化産業高品質發展大會海報 供圖 南京國際博覽中心

  以“文化引領創品牌·舌尖美味促消費” 為主題2023首屆中國食文化國際(江蘇)博覽會暨食在中國地標食材(預製菜)文化産業高品質發展大會將於9月15日-17日在南京國際博覽中心1號館舉辦。本屆博覽會,採用線下展覽會和線上食文會兩大板塊。線下包含主題文化展、技藝競演(省級一類技能大賽)、消促融合(主辦方向生活保障人群、軍烈屬發放5000萬元代金券)、預製菜展演、行業峰會、産業對接,展會面積15000平方米,參展參賽參會單位約500家,專業人員、B端企業和C端客戶嘉賓等共約10萬人將蒞臨現場觀光;線上包含食材文化品牌展示、食材産業鏈産品展銷、産品新零售線上銷售。

8場!南京國際博覽中心8-9月展會紛呈_fororder_640 (2)

2023中國(南京)文化和科技融合成果展覽交易會海報 供圖 南京國際博覽中心

  2023中國(南京)文化和科技融合成果展覽交易會將於9月21日-23日在南京國際博覽中心4、5號館舉辦。本屆文化科技融交會將圍繞大數據、雲計算、虛擬現實、人工智能等新一代數字技術對文化産業的賦能展開;聚焦“文物保護利用和文化遺産保護傳承”“推動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創造性轉化、創新性發展”等相關話題,堅定文化自信,在新的歷史起點推動文化繁榮;通過搭建新産品展示平臺、新趨勢發佈平臺、供需對接交易平臺,將全國乃至國外企業資源匯聚至南京,為城市産業招商提供有效渠道和重要窗口;借助數字演藝、虛擬旅遊、沉浸式體驗等文化消費新場景的發展,滿足與會嘉賓、觀眾的體驗需求。

8場!南京國際博覽中心8-9月展會紛呈_fororder_640 (3)

2023(第二十一屆)南京國際車展暨首屆江蘇國際皮卡展覽會海報 供圖 南京國際博覽中心

  燃油整車、新能源車、皮卡、房車、摩托車……2023(第二十一屆)南京國際車展暨首屆江蘇國際皮卡展覽會將於9月30日-10月5日在南京國際博覽中心5-9號館及外廣場舉辦。本屆展會將有數近千台展車亮相。首屆江蘇國際皮卡展覽會和第二屆南京機車生活節將同步舉辦,為熱愛皮卡和機車文化的車友們帶來全新展會體驗。另外,汽車露營、微縮世界——汽車模型展、卡卡趣遊記、子彈時間等時尚好玩的主題活動將同步落地現場。(文 孫楠)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