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躋身省市優秀“衛士”行列 南京棲霞保安情暖萬家
2024-03-28 15:07:2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高一芳責編:李誠

  “站立身板如松、端坐姿態如鐘、行進利落如風、幹勁如虎添翼”,這是老百姓對南京市保安服務有限公司棲霞分公司(以下稱“棲霞保安”)員工十分形象概括。

躋身省市優秀“衛士”行列 南京棲霞保安情暖萬家_fororder_圖片 1

會議現場

  3月27日下午,棲霞保安公司在棲霞區檔案局多功能會議室召開“黨建引領 文化滋潤——2024高品質發展動員大會”,對燕子磯大隊等40家先進集體、張可欣等40名先進個人進行表彰,總結經驗,交流體會,對工作超常規發展再部署、再動員。

  南京市公安局治安支隊保安監管大隊大隊長張帆、南京市保安協會常務秘書長姜軍、南京市保安服務有限公司副總經理葉曉宏、泰康仙林鼓樓醫院副院長王旭平等各界代表,棲霞保安黨支部書記周華明等領導班子成員、受表彰代表、各大隊、機關幹部計150余人與會。

  現場播放的專題片《揚帆破浪啟新程》,記錄了棲霞保安的信仰與成長之路,守護一方平安中溫暖的情感,體現出他們崇高的責任和擔當。

  出席活動的領導和嘉賓,分別為2023年涌現出的燕子磯大隊、仙林一大隊南大中隊等10家“最美集體”;龍潭大隊華能燃機小隊等10家“最美服務項目”;仙林二大隊泰康中隊第一小隊門衛等10家“最美示範崗”;西崗大隊等10家“最美業務團隊”頒獎。

  公司辦公室主任助理張可欣等10人被授予“最美保安”稱號、邁皋橋大隊送變電中隊小隊長孫國祥等10人被授予“最美管理幹部”稱號、邁皋橋大隊送變電中隊隊員劉星宇等10人被授予“最美客戶貼心人”稱號、堯化門大隊副大隊長戴遠鵬等10人被授予“最美業務能手”稱號。

躋身省市優秀“衛士”行列 南京棲霞保安情暖萬家_fororder_圖片 2

頒獎現場

  會上,棲霞保安領導周華明、姜建兵、李其琴先後登臺,為在“門衛達標創星”活動中榮獲“四星”“三星”的“衛士”代表頒獎。

  棲霞保安“2023年值得記憶的十件大事”現場揭曉,組織黨員和業務骨幹去淮安、揚州等地傳承紅色記憶,到長爐集團等優秀企業學習取經;邀請勞模、黨建專家和亞運冠軍來公司授課;每季度組織15%的員工開展軍事素養、勤務技能和體能達標考核,壓實自學自練的責任;創新“相約星期三”志願服務活動;大力宣講“奪刀撂倒殺人犯、下水勇救被執行人、智救神志不清過路女、助力快遞小哥滅火”等英雄事跡上榜。

躋身省市優秀“衛士”行列 南京棲霞保安情暖萬家_fororder_圖片 3

棲霞保安守護一方平安

  張帆大隊長在講話中充分肯定了棲霞保安取得的卓越成績,他説:“打造一個高素質的保安隊伍並不容易。當下社會,進入保安行業很容易,初中文化程度,身體健康,沒有受過刑事處罰,就可以考保安員證。但要做一個受到大家敬重的保安,就不那麼容易了。在棲霞,一個幼兒園保安生病,小朋友紛紛給他送上祝福和一朵朵小花,祝他早日康復。這樣的場景既感動人又鼓舞人,保安做到這個份上,歸屬感、榮譽感、自豪感都有了。有這樣的員工,企業就有了發展的根基。”

躋身省市優秀“衛士”行列 南京棲霞保安情暖萬家_fororder_圖片 4

與會人士合影

  周華明書記對棲霞保安高品質發展提出要求,即打造含金量更高的“全市一流,全省領先,全國有名”,爭當安保行業高品質發展的金陵標杆。以“黨建引領,文化滋潤”為抓手,每個黨員,每一個青年骨幹,都要發揮模範帶頭作用。

  棲霞公安分局治安大隊副大隊長金葦杭、棲霞公安分局治安支隊保安監管大隊民警竇軍,以及杜凡、程曦、顏瀟、孫軍、劉傑、談青、葛廣清、夏玉飛、王海洋、李清泉等相關單位代表出席會議,其中有的代表還作了交流發言,共同見證棲霞保安揚帆遠航再出發的動人時刻。(文/圖 梁平 吳星雨 范素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