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在錦州 愛在金秋 錦州金秋文化旅遊豐收季啟幕
2020-09-20 21:20:3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偉嘉責編:馮鈺穎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呂文衛):9月20日,2020遼寧秋季旅遊系列主題活動暨錦州金秋文化旅遊豐收季暨全國百台汽車房車巡遊發車活動在錦州世博園舉行。

遊在錦州 愛在金秋 錦州金秋文化旅遊豐收季啟幕_fororder_faa622e1928665734ddccb927a525f3

錦州市文化旅遊和廣播電視局局長蔣立新發出巡遊令 供圖 錦州市文化旅遊和廣播電視局

  活動現場,詩畫作品創作表演、文藝進景區演出等文旅體活動異彩紛呈。錦州市文化旅遊和廣播電視局局長蔣立新發出巡遊令,啟動了“大美遼寧”——2020 環沿海經濟帶全國百台汽車房車巡遊——嗨玩錦州灣自駕廊道活動。

  遼寧省汽車摩托車協會房車露營地專委會會長張雪峰表示:“巡遊活動此前已經到過了朝陽站、葫蘆島站,此次錦州站為第三站。接下來巡遊活動還將前往盤錦、營口、大連、丹東等地。”

  據了解,錦州市以“擁抱金秋 暢遊錦州”為主題,充分整合文化旅遊資源,打造以“一座鎮山兩座古城”為主線的醫巫閭山區域秋季旅遊帶,推出了秋季旅遊十大“打卡地”、十大系列活動以及十條精品線路,深度呈現“歷史+文化+體育+娛樂+生態+美食”的文旅體融合盛宴,讓遊客遊在錦州,愛在金秋。

遊在錦州 愛在金秋 錦州金秋文化旅遊豐收季啟幕_fororder_39a98d29ad0187a05a6ec4b4c3433c0

錦州市文化旅遊和廣播電視局副局長蘇展進行發佈  供圖 錦州市文化旅遊和廣播電視局

  活動現場,錦州市文化旅遊和廣播電視局副局長蘇展發佈了錦州秋季旅遊十大“打卡地”、十大文化旅遊活動及十條文化旅遊精品線路,拉開了為期三個月的錦州金秋文化旅遊豐收季的序幕。

遊在錦州 愛在金秋 錦州金秋文化旅遊豐收季啟幕_fororder_e7f9ee3ceb57e3b338be90ccc4a3972

  活動現場的房車廚房 供圖 錦州市文化旅遊和廣播電視局

  據了解,十大“打卡地”包括:“網紅”小樹林(淩海市雜木林子村)、星空露營地(北鎮市大市鎮華山村)、綠葦紅灘(大淩河跨海大橋)、百花谷(北鎮市閭陽鎮)、綠森林康養小鎮(淩海市滿家溝)、銀杏繽紛(淩河區和平路)、滿目秋韻(醫巫閭山青岩寺景區鄰集亭)、凝望歷史(北鎮市北鎮廟)、千年古風(義縣奉國寺)、濕地風情(義縣大淩河濕地公園)。

  遊在錦州 愛在金秋 錦州金秋文化旅遊豐收季啟幕_fororder_baef694dd44da8db71d830218a01192

星空露營地 供圖 錦州市文化旅遊和廣播電視局

  十大系列活動包括:“大美遼寧”——2020 環沿海經濟帶全國百台汽車房車巡遊——嗨玩錦州灣自駕廊道活動,第二屆“錦州好禮”頒獎典禮暨錦州好禮展銷會,2020北鎮葡萄文化暨農民豐收活動,奉國寺遼代建築技藝研討會,2020東北文旅民宿發展論壇,義縣秋季旅遊系列活動,黑山迎金秋豐收體驗活動,淩海東方華地豐收活動,松山蘋果文化活動,北普陀山秋季“爬山、賞花、書法、採摘、品味”多彩遊活動。

遊在錦州 愛在金秋 錦州金秋文化旅遊豐收季啟幕_fororder_e661e37fc8adb6878736a89dfb6f738

秋日美景 攝影 楊橫

  十條精品線路包括:錦州灣自駕廊道、穿越醫巫閭山、挑戰醫巫閭山東麓、探尋醫巫閭山西麓、探秘醫巫閭山古村落(華山村)、金秋豐收採摘遊、古代建築遺址遊、大美淩海賞金秋、黑山豐收採摘遊、英雄城市紅色遊。

  金秋時節,恰逢中國農民豐收節和國慶、中秋雙節,正是人們走出家門、融入自然的最佳時機。金秋文化旅遊豐收季充分滿足了遊客在疫情防控常態化形勢下對自然生態、樂享駕趣、山地徒步、星空露營、休閒採摘、生態養生、農事體驗等戶外旅遊出行的新需求。蘇展表示:“歡迎廣大遊客來‘山海福地 錦繡之州’,登高賞秋,樂享駕趣,山地徒步,星空露營,休閒採摘,感受山海濃情,收穫健康之旅。”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