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遼寧體育 瀋陽皇嘉木居坊與遼寧藝體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22-01-14 18:08:4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黃非責編:馮薇薇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王巍):近日,皇嘉木居坊全屋定製品牌總部四樓的大會議室裏高朋滿坐,熱鬧非凡。皇嘉木居坊答謝宴年會暨皇嘉木居坊與遼寧省藝術體操隊戰略合作簽約儀式正在這裡舉行。

  遼寧省慈善總會副會長張洪傑,原國家羽毛球隊總教練李永波,遼寧省體操擊劍武術管理中心主任楊進,匯置新生活地産總裁侯俊生,浙商銀行遼寧分行副行長高宏偉,上海千尊園實業集團東北區總經理李飛,舞帝傳媒董事長于利,中國書法家協會會員、遼寧書畫院副院長趙雲龍等嘉賓參加了活動。全國各地的雙擁模範、勞模,網絡和演藝屆的大咖們也通過視頻送來祝福。

助力遼寧體育 瀋陽皇嘉木居坊與遼寧藝體簽署戰略合作協議_fororder_皇家1

皇嘉木居坊總經理孫鵬光致辭 供圖 皇嘉木居坊

  皇嘉木居坊總經理孫鵬光首先致辭。他感謝了一路陪伴皇嘉木居坊發展壯大的人們,“正是你們,讓我們有了愛與奮鬥的動力。一路同行,感恩相伴。”孫鵬光充滿激情的講話感染了現場所有人。

助力遼寧體育 瀋陽皇嘉木居坊與遼寧藝體簽署戰略合作協議_fororder_皇家2

遼寧省慈善總會副會長張洪傑致辭 供圖 皇嘉木居坊

  遼寧省慈善總會副會長張洪傑説,皇嘉木居坊在企業發展壯大的同時,積極投身慈善公益。這次支持遼寧省體育事業,也展現了皇嘉木居坊的擔當。祝願皇嘉木居坊與藝體的冠名合作實現共贏,同時也祝願藝體隊取得更好的成績。

助力遼寧體育 瀋陽皇嘉木居坊與遼寧藝體簽署戰略合作協議_fororder_皇家3

簽約儀式現場 供圖 皇嘉木居坊

  在簽約儀式上,皇嘉木居坊董事長畢明雲與遼寧藝體主教練謝穎簽署戰略合作協議。皇嘉木居坊將與藝體隊攜手共贏,助力遼寧體育再攀高峰。謝穎代表遼寧藝術體操隊向皇嘉木居坊贈送錦旗,感謝皇嘉木居坊的助力和支持。

助力遼寧體育 瀋陽皇嘉木居坊與遼寧藝體簽署戰略合作協議_fororder_皇家5

藝體隊的隊員表演舞蹈 供圖 皇嘉木居坊

  遼寧省體育事業發展中心辦公室主任隋曉光向皇嘉木居坊對遼寧藝術體操隊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謝,並介紹了遼寧藝體近年來參加全國賽事取得的嘉績。他説:“這次與皇嘉木居坊聯手,遼寧藝體一定會再創佳績。我們不會辜負企業的支持,嚴格要求隊員,爭取取得更好的成績,勇攀高峰。”

助力遼寧體育 瀋陽皇嘉木居坊與遼寧藝體簽署戰略合作協議_fororder_皇家4

李永波致辭 供圖 皇嘉木居坊

  特邀嘉賓李永波在致辭中表示:“我是遼寧培養出來的冠軍,我要為遼寧出一份力、發一份光。在我執教的24年裏,培養了81名優秀運動員,奪得92塊世界級賽事的金牌。我的目標是在有生之年拿到100塊金牌,剩下的金牌希望在遼寧完成。讓我們一起為遼寧、為中國體育爭光添彩。”

  隨後,李永波在羽毛球上簽名,用球拍把球打向台下,並現場即興演唱。台下掌聲和歡叫聲響成一片,現場氣氛暫態達到了高潮。

  精彩的節目不斷,給現場嘉賓留下了難忘的印象。年會活動呈現出滿滿的正能量,讓大家期待明年再相聚。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