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圈集合!共赴一場“瀋陽冰雪季”
2023-01-14 15:48:44來源:瀋陽網編輯:黃非責編:尹紅燕

都市圈集合!共赴一場“瀋陽冰雪季”_fororder_rBABCmPCL_-AFZtyAAAAAAAAAAA756.3436x2290.750x500

都市圈集合!共赴一場“瀋陽冰雪季”_fororder_微信截圖_20230114125849

  歲暮天寒,皚皚白雪;滑冰、滑雪、嬉雪、賞冰燈、泡溫泉、逛大集,這是冬天瀋陽裏的冬季特色旅遊。寒冬已來,飄雪入懷;瀋陽冰雪季、都市圈集合。2022我們開展瀋陽冰雪季,各地網信大力支持,瀋陽都市圈網信互動形成;2023我們再度瀋陽冰雪季,瀋陽都市圈網信打造緊密聯繫、攜手參與,共賞瀋陽新冬日。

都市圈集合!共赴一場“瀋陽冰雪季”_fororder_rBABCWPCMAOAOAwxAAAAAAAAAAA079.3840x2592.750x507

都市圈集合!共赴一場“瀋陽冰雪季”_fororder_rBABC2PCMASADt-QAAAAAAAAAAA935.2275x1279.750x422

  2022瀋陽冰雪季項目的開展打開了瀋陽都市圈網信系統合作的窗口,得到了瀋陽都市圈各城市的大力支持,鞍山、遼陽、撫順、本溪、阜新、鐵嶺官博強力互動,展示各城市的冰雪項目、特色資源,形成了以瀋陽為核心的都市圈共建共享新局面。

都市圈集合!共赴一場“瀋陽冰雪季”_fororder_rBABCmPCMAeAM9lTAAAAAAAAAAA321.3840x2592.750x507

都市圈集合!共赴一場“瀋陽冰雪季”_fororder_rBABC2PCMAeAQRRIAAAAAAAAAAA271.1796x1280.750x535

都市圈集合!共赴一場“瀋陽冰雪季”_fororder_rBABDGPCMAeAD5AFAAAAAAAAAAA655.1193x786.750x495

  2023瀋陽冰雪季項目如約而至,整合瀋陽重點冰雪項目,推出精品冬季旅遊線路,在春節前後推動“互聯網+冰雪”經濟發展,邀請瀋陽都市圈城市自媒體達人組成采風團,與MCN公司集中推薦打卡點位,突出瀋陽特有的逛燈會、賞百花主題日活動,在微博、抖音、小紅書等各大網絡社交平臺進行推廣宣傳,全面展示瀋陽都市圈的冬季旅遊優質資源,持續打造瀋陽冬季旅遊IP,實現瀋陽冬季精品旅遊點位破圈。

都市圈集合!共赴一場“瀋陽冰雪季”_fororder_rBABCWPCMAqAeHlxAAAAAAAAAAA847.2283x1284.750x422

都市圈集合!共赴一場“瀋陽冰雪季”_fororder_rBABCmPCMAqAdUelAAAAAAAAAAA927.1706x1280.750x563

  2023瀋陽冰雪季以共同傳播網上正能量為宗旨,充分發揮網絡優勢、網絡特色,聯動開展瀋陽都市圈冰雪項目宣傳,帶動北方特有的冰雪經濟,構建瀋陽都市圈網絡傳播矩陣,通過冰雪項目,以冰雪會友,以冰雪暢聊,以冰雪展城市發展新顏,深入踐行“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銀山”理念。

都市圈集合!共赴一場“瀋陽冰雪季”_fororder_rBABDGPCMAqAALBKAAAAAAAAAAA370.800x600.750x563

都市圈集合!共赴一場“瀋陽冰雪季”_fororder_rBABC2PCMAqAL3cmAAAAAAAAAAA590.800x600.750x563

  雪花紛飛,暖陽漸灑。浮世有清歡,人間煙火氣;趕一場年味十足的造化大集,和稻夢女神嬉雪一場。卯足幹勁大展宏兔;在棋盤山滑冰嬉雪,在關東影視城賞花看燈,在瀋陽冰雪裏看城市新面貌,冰雪新發展。瀋陽都市圈集合,共赴一場“瀋陽冰雪季”。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