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0個境外合作協議!遼寧省貿促會與阿根廷共和國工商和生産商會舉辦經貿交流會
2023-02-27 15:20:4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黃非責編:盧佳靜

  近日,遼寧省貿促會與阿根廷共和國工商和生産商會通過線上視頻的方式舉辦經貿交流會議暨友好合作協議簽約儀式。遼寧省貿促會黨組書記、會長龐寶國,阿根廷共和國工商和生産商會會長羅德里戈·穆尼奧斯·加拉茲出席交流活動,並分別代表雙方簽署友好合作協議。至此,遼寧省貿促會與境外商協會等機構簽署的友好協議達到100個。

第100個境外合作協議!遼寧省貿促會與阿根廷工商和生産商會舉辦經貿交流會_fororder_圖片1

遼寧省貿促會機關各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活動 攝影 佟立峰

  阿根廷是拉美重要的經濟體、全球新興市場和二十國集團成員國,是中國在拉美重要的貿易夥伴、對外承包市場和投資目的地。遼寧是我國重要的老工業基地,工業門類齊全、體系完備,區位優勢明顯。此次活動,雙方就進一步攜手合作、優勢互補,共同為雙方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貢獻力量達成共識,並在國際商貿信息共享、商標專利註冊與保護、機遇共享促進發展等方面進行了深入交流。

第100個境外合作協議!遼寧省貿促會與阿根廷工商和生産商會舉辦經貿交流會_fororder_圖片2

阿根廷共和國工商和生産商會會長羅德里戈·穆尼奧斯·加拉茲出席交流活動 視頻截圖

  阿根廷共和國工商和生産商會會長羅德里戈·穆尼奧斯·加拉茲表示,中國是阿根廷第二大投資貿易夥伴、第一大農産品出口國,兩國在基礎設施建設、農業、能源、電信等領域合作密切。2023年是阿根廷共和國工商和生産商會建會110週年,希望通過與遼寧省貿促會簽署合作協議,進一步充分發揮各自在經貿領域的職能優勢,通過搭平臺、建機制,全方位、多領域促進雙方在經濟、技術、文化、教育和旅遊方面的合作,為促進經貿往來提供展覽、互訪、項目對接等便利和服務。

第100個境外合作協議!遼寧省貿促會與阿根廷工商和生産商會舉辦經貿交流會_fororder_圖片3

遼寧省貿促會黨組書記、會長龐寶國介紹遼寧省貿促會相關情況 攝影 佟立峰

  遼寧省貿促會黨組書記、會長龐寶國介紹了遼寧省貿促會相關情況,建議雙方相關部門加強日常溝通,建立信息對接機制,保持日常緊密聯繫,促進雙方企業了解兩地間商貿政策規則等,推動雙邊經貿關係不斷發展。龐寶國表示,遼寧省貿促會與阿根廷共和國工商和生産商會簽署的這份友好合作協議,是遼寧省貿促會簽署的第100個境外友好協議,具有圓滿成功的美好寓意,也為2023年遼寧省貿促會建會60週年增添了幸福喜運。希望以此為契機,在遼寧全面振興新突破三年行動的首戰之年,充分發揮好橋梁紐帶作用,幫助雙方企業更好拓展市場、擴大貿易,共享更多商機,促成合作成果。

第100個境外合作協議!遼寧省貿促會與阿根廷工商和生産商會舉辦經貿交流會_fororder_圖片4

雙方簽署合作協議 攝影 佟立峰

  阿根廷共和國工商和生産商會副會長梅塞德絲·阿茲普·諾安,秘書長喬治·丹尼爾·隆巴迪,高等教育學院院長布魯諾·羅塔及各部門負責同志,遼寧省貿促會黨組成員、副會長張劍及機關各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活動。(文 李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