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金融素養 遼大保險學系師生走進平安人壽金融教育知識示範基地
2023-03-16 14:55:5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黃非責編:李勝蘭

  近日,平安人壽遼寧分公司全面啟動2023年“3·15”消費者權益保護教育宣傳周活動,公司緊緊圍繞“共築誠信消費環境、提振金融消費信心”主題,秉承著“走出去、請進來”理念,多維度、立體化開展宣教活動,強化金融知識、促進專業共建。

強化金融知識 促進專業共建 遼大保險學系師生走進平安人壽金融教育知識示範基地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316091749

活動現場 供圖 平安人壽遼寧分公司

強化金融知識 促進專業共建 遼大保險學系師生走進平安人壽金融教育知識示範基地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316091753

活動現場 供圖 平安人壽遼寧分公司

強化金融知識 促進專業共建 遼大保險學系師生走進平安人壽金融教育知識示範基地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316091758

活動現場 供圖 平安人壽遼寧分公司

  3月14日上午,宣傳周首場宣教活動在平安人壽遼寧分公司舉辦。遼寧大學金融與貿易學院保險學系的40余位師生在平安工作人員陪同下,參觀了平安人壽金融教育知識示範基地,通過面對面交流學習,進一步提升大學生金融知識素養和風險防範意識。

  參觀開始前,遼大師生一行觀看了“金融知識進萬家”宣傳視頻。隨後,講解員帶領師生參觀了中國金融改革發展史展區、壽險發展簡史展區、保險客戶服務體驗展區、金融消費者權益保護展區。在金融消費者權益保護展區,講解員著重講解了金融消費者權益保護八項權益、風險提示、風險案例以及維權渠道。參觀後,師生們又來到平安人壽遼寧分公司客戶服務區及體檢中心,現場體驗平安全流程的智慧服務體系以及一站式金融科技服務。

  活動最後,平安人壽遼寧分公司社區網格管理部譚鑫向師生們介紹了依託社區基本單元,旨在深耕服務,提升客戶體驗的創新性“網格項目”,幫助有志於未來從事保險行業的在校研究生提前了解就業工作機制及工作內容,從實踐層面為學生就業提供有益借鑒。

  參觀結束後,同學們紛紛表示受益匪淺。此次活動不僅提高了大學生對消保風險的認知度,增強了他們的金融知識儲備及風險防範意識,同時也展現了平安人壽服務為民、消保為先、科技創新的良好社會形象。

  未來,平安人壽遼寧分公司將以 “3·15” 消費者權益保護周活動為契機,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堅定踐行金融為民使命,持續強化消保履職,持續將消保意識融入到工作各個環節中去,踐行消保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不斷提升消費者獲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文 張麗彬)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