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遼寧”在海外平臺掀起“中國風” 閃亮國際婦女節
2023-03-24 09:22:3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張琪責編:李勝蘭

  3月8日是國際婦女節,遼寧省文化和旅遊廳海外賬號“發現遼寧”推特賬號緊跟國際熱點,將“國風”融入世界節日,碰撞出不一樣的火花,在海外社交平臺上掀起一股“中國風”。

  當日,“發現遼寧”發佈鞍山“漢服女子”視頻,既充分展示了鞍山的文旅資源,又展現了中國之美。視頻發佈後,引發海外受眾強烈反響。後臺數據顯示,截至目前,播放量10.5萬次,互動量135萬次,創單條互動量新高。外國網友紛紛在帖文下談自己的感受。

“發現遼寧”國際婦女節在海外平臺掀起“中國風”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323151038

後臺數據 網絡截圖

“發現遼寧”在海外平臺掀起“中國風” 點亮“國際婦女節”_fororder_圖片2

發佈的帖文 網絡截圖

“發現遼寧”在海外平臺掀起“中國風” 閃亮國際婦女節_fororder_圖片3_副本

網友評論 網絡截圖

“發現遼寧”在海外平臺掀起“中國風” 閃亮國際婦女節_fororder_未命名

網友評論 網絡截圖

  以下為海外網友評論節選。  

  “遼寧讓我超乎想像。”

  “婦女節快樂。”

  “漂亮。”

  “我希望有一天我能去那兒。”

  “在中國的哪個城市?我想去,我能遇到這些美麗的女孩嗎?”

  “她們和木蘭是一個時期的嗎?”

  “遼寧在哪兒?”

  “中國連女孩都會武功嗎?難以置信。”

  “講好中國故事”,用海外受眾樂於接受的方式推介遼寧省文化旅遊資源,向海外受眾展示“大美遼寧”,是遼寧省文化和旅遊廳海外賬號秉持的理念。“發現遼寧”將立足“講好遼寧文旅故事”,將更加豐富多彩的內容展現給海外受眾,讓世界愛上遼寧。(文 陳沫)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