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網錦州供電公司:優質服務“凍”力十足 滿格電守護“果籃子”
2024-02-01 15:13:4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巍責編:尹紅燕

  “有你們的幫助,冷藏庫電力供應不用愁,今年水果又能賣個好價錢了!”1月29日,剛剛完成冷鮮水果出庫裝車的錦州市義縣瓦子峪鎮冷家溝村村民王全益,對前來檢查冷藏庫用電設備的國網錦州供電公司員工説道。

  義縣瓦子峪鎮冷家溝、碾盤溝地區是遼寧遠近聞名的水果之鄉,水果是村民的重要收入來源。由於當地水果産量大,又在同一時間集中成熟上市,市場競爭激烈,當地果農紛紛建立冷藏庫儲存新鮮水果進行反季節銷售。瓦子峪地區現有水果冷庫30余座,鮮儲容量約500余噸,果農年收入近800萬元。

  隨著春節臨近,白梨、蘋果等水果銷量持續走高,售價可達到平時的1.3倍。為保障銷售旺季水果冷藏庫安全可靠用電,國網錦州供電公司成立服務專班,主動上門了解冷藏庫的用電需求;積極協助果農做好冷藏庫負荷預測,開闢辦電綠色通道,簡化辦電流程,提供“三零”服務解決業擴報裝問題;持續加大對涉及冷藏庫用電的高低壓供電線路及配電臺區的巡檢力度,定期協助果農“拉網式”排查冷藏庫開關、線路隱患;同時向果農普及安全用電知識,護航電力設備穩定運行。

  今後,國網錦州供電公司將繼續為帶動地方産業發展,推動鄉村振興,助力果農增收致富,注入強勁“電力量”。(文 袁子恒 劉乃杉)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