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創業頻道導航欄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滾動   |   環球快訊   |   環球專訪   |   政策解讀   |   會員頁面   

尚赫公司在北京發表2021年度企業社會責任報告

2021-10-29 11:23:31  來源:中國新聞網  責編:鄭思雯

  日前,《2021尚赫社會責任報告書》正式在北京發表。該報告以豐富的內容、詳實的數據和真實的案例,向社會公眾全面展示了尚赫公司作為企業為履行社會責任、推動社會可持續發展所做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果。

  尚赫公益基金會理事長陳以勳通過視頻致詞稱,2021年是尚赫公益事業創新進取、深化發展的一年,尚赫不斷拓展公益事業範圍,通過積極實踐與各個領域展開闔作,吸引更多人加入公益。他認為,慈善事業需要全社會共同參與才能實現可持續發展。新時期要有新責任、新擔當,企業要不斷承擔社會責任,繼續探索履行社會責任的有效方式,將社會責任融入到企業的發展規劃中,實現經濟效益與社會效益的有機結合。

  據悉,《2021尚赫社會責任報告書》通過“黨建引領發展、慈善公益初心、踐行環保理念、搭建就業平臺”等幾個維度,全面解析了尚赫全年的社會責任成果及公益理念。尚赫公司企劃部總監、尚赫公益基金會理事李麗茜代表企業對《2021尚赫社會責任報告書》進行了詳細的解讀,她指出:“尚赫2021年的非公黨建活動與公益緊密結合,成為企業社會責任的一大亮點。以黨建引領為抓手,通過加強黨建和國家政策學習、組織品牌黨建活動、以公益為支點開展主題教育等活動,促進黨建與業務創新深度融合,不斷加強基層黨建發展來回饋、服務社會。”

  此外,李麗茜還介紹,尚赫在2021年繼續推進400畝全球總部的建設,秉承創新引領、融合開放、綠色低碳的主基調,堅持打造“循環經濟型、節能環保型、清潔高效型”的新一代綠色園區式工廠,以高效率、低消耗、低排放為標準,實現清潔生産、環境友好等功能。

尚赫公司在北京發表2021年度企業社會責任報告

尚赫公益基金會秘書長陳政裕介紹尚赫“五維聯動”的企業社會責任體系(尚赫供圖)

  “目前,尚赫通過‘讓愛傳出去’已援建公益學校217所,捐助學生達到88689名,至2022年援建將達到315所。”尚赫公司執行長特別助理、尚赫公益基金會秘書長陳政裕分享未來期望達到的三組數據:“‘尚赫圖書室’賦能‘讓愛傳出去’項目升級,已掛牌8所,預計2-3年內將援建達到100所;尚赫已向‘尚赫圖書室’捐贈圖書3.15萬冊,至2023年將捐贈達到30萬冊;在2023年尚赫30週年之際,達成30、100跟300關鍵數據的組合。”

  發佈儀式現場,中國保健協會直銷委員會執行主任胡遠江談到:“企業履行社會責任時不僅是一個號召者、領導者、啟蒙者和推動者,引導成千上萬人參與,也能不斷體現社會使命責任意識,以紮實的行動參與其中。”他認為,從尚赫的報告中可以看出清晰的思路,扶持教育、堅持鄉村振興,企業的發展要和國家戰略聯動,要與時俱進地履行社會責任,通過創造創業平臺、公益慈善等項目來實現和推動共同富裕;傳承和延伸社會責任成果,在達成良性循環聯動的同時找到新的動力。

尚赫公司在北京發表2021年度企業社會責任報告

尚赫公益基金會創辦人陳旻君主張以實際行動踐行社會責任(尚赫供圖)

  進入中國28年以來,尚赫始終秉承“誠信、穩健、踏實”的經營理念,堅持走在合法經營的道路上。在完成自身業務不斷發展的同時,大力推動公益事業,將履行社會責任寫進企業文化,將經營者、員工與社會緊密相連。以尚赫公益基金會為核心,以非公黨建為引領,致力於公益行動的落地和公益形式的創新,希望在信息化時代的今天,搭建新的公益平臺,聚合更多的公益資源,承擔更多的社會責任。

  未來,尚赫將繼續以科學、系統的思路,踐行社會責任與可持續理念在經營中的常態化發展,同時為行業建設貢獻力量,為社會發展奉獻能量,打造健康發展的商業環境,實現企業永續經營。

分享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