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中國跳水隊7金5銀華麗收官 海外網友狂刷屏:瑞思拜!
2021-08-10 15:43:1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呂冬

  國際在線專稿:8月7日下午,在東京奧運會跳水比賽最後一個項目——男子單人10米臺的決賽中,中國選手曹緣最終斬獲金牌,楊健獲得銀牌。至此,中國跳水隊以7金5銀的戰績華麗收官。中國跳水隊的驚艷表現吸引了眾多海外媒體關注並報道,更引得海外網友瘋狂刷屏:瑞思拜!

  法新社報道稱,中國選手曹緣和楊健在男子單人10米臺比賽過程中佔據主導地位,在此項比賽預賽和半決賽中也位列一二名,並在決賽中包攬金、銀牌,再一次捍衛了中國在奧運跳水10米臺項目的霸主地位。《今日俄羅斯》亦高度評價道,中國跳水運動員超乎常人的非凡表現堪稱奇跡!

  美聯社稱此次比賽為“奧運會歷史上最精彩的跳水錶演”。報道還提到,該項目銅牌獲得者英國選手湯姆·戴利評價中國跳水選手“非常,非常出色,所有人都能預料到他們會包攬金、銀牌。”

  不僅如此,海外網友更是集體膜拜中國跳水隊並瘋狂刷屏致敬。

中國跳水隊7金5銀華麗收官 海外網友狂刷屏:瑞思拜!_fororder_圖片1

  “瘋狂致敬中國跳水隊,瑞思拜。在東京奧運會的表現絕了,96分的高分當之無愧。”

中國跳水隊7金5銀華麗收官 海外網友狂刷屏:瑞思拜!_fororder_圖片2

  “正在看奧運比賽的朋友們,我想説,中國跳水隊帶來的男子、女子跳水'表演'都是我所見過最完美、最棒的。他們征服了跳水運動,致敬!”

中國跳水隊7金5銀華麗收官 海外網友狂刷屏:瑞思拜!_fororder_圖片3

  “中國跳水隊(的水準)是另一個境界。”

中國跳水隊7金5銀華麗收官 海外網友狂刷屏:瑞思拜!_fororder_圖片4

  “中國跳水隊,響噹噹!祝賀!”

中國跳水隊7金5銀華麗收官 海外網友狂刷屏:瑞思拜!_fororder_圖片5

  “中國跳水隊絕了!”

中國跳水隊7金5銀華麗收官 海外網友狂刷屏:瑞思拜!_fororder_圖片6

  “中國跳水隊好像是在另一個完全不同的賽場。”(馬嘉欣 王魯平)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