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中企投建的老撾南歐江流域梯級水電站全部投産發電
2021-09-28 17:26:1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編輯:唐薇

  當地時間9月28日,由中國企業投資建設的老撾南歐江流域梯級水電站全部投産發電儀式,在中國電建海投公司北京本部、老撾瑯勃拉邦南歐江電力運維管理中心、南歐江七級電站現場以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舉行。

中企投建的老撾南歐江流域梯級水電站全部投産發電

  老撾人民革命黨中央委員、能源礦産部部長道翁·蓬喬(視頻出席)、中國駐瑯勃拉邦總領事李志工以及中老兩國有關部門代表,分別在儀式各會場出席並共同啟動發電。

  南歐江流域梯級電站是中國企業在海外首個全流域投資開發的梯級水電項目。

  南歐江是湄公河左岸老撾境內最大的一條支流,水能指標優良,是老撾政府積極推進開發的水能資源基地之一。(總臺記者 徐德霖)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