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講好“中國式商量”故事】“接地氣、有人氣!” 這場協商議事活動,讚!
2022-07-15 17:26:12來源:人民政協網編輯:胡君顏

  人民政協網北京7月15日電(記者 謝阿愁 田福良 位林惠 王慧文)“汪碧剛委員組織的協商議事活動在潞城鎮非常有人氣,委員們接地氣、零距離貼近百姓了解群眾訴求,聯合區政府相關職能部門想辦法、提對策,最終讓群眾問題有回應、有辦法,得到了潞城鎮群眾的一致認可。”7月14日,在汪碧剛委員工作室第9場“你説我聽,我説你聽”協商議事活動現場,潞城鎮黨委副書記高新鳳忍不住為這場協商議事活動點讚。

【講好“中國式商量”故事】“接地氣、有人氣!” 這場協商議事活動,讚!

  “你説我聽 我説你聽”協商議事活動現場。人民政協報·人民政協網記者 田福良 攝

【講好“中國式商量”故事】“接地氣、有人氣!” 這場協商議事活動,讚!

  潞城鎮黨委副書記高新鳳回答記者提問。人民政協報·人民政協網記者 田福良 攝

  “你説我聽,我説你聽”協商議事活動是政協向基層的一種延伸,此舉在解決現實問題上效果如何?活動現場,潞城鎮黨委副書記高新鳳在答記者問時表示,“通過協商議事活動,政協委員們真真切切走入尋常百姓家和田間地頭,深入了解、剖析群眾反映的普遍問題,聯合區政府相關職能部門,實實在在地為潞城的老百姓解決了許多民生問題。”高新鳳介紹,通州區政協在潞城鎮設立汪碧剛委員工作室並開展“你説我聽,我説你聽”協商議事活動,是一條集眾智共謀解決問題的有效路徑,也是區政協給潞城鎮解決民生問題搭建的有效平臺。

  “作為黨委政府,我們會牢牢依託‘你説我聽,我説你聽’協商議事平臺,給咱們的政協委員提供問題線索,在我們村鎮範圍內解決不了的事,可以借助協商議事平臺幫助解決,我認為這是政協協商向基層延伸的具體體現。相信只要我們和協商議事平臺緊密配合,一定會將工作不斷做深、做細、做實,為老百姓解決關乎切身利益的難題,使他們真正體會到獲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高新鳳説。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