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福州:盛裝迎盛會
2022-07-21 14:22:55來源:福州晚報編輯:呂倩媛

福州:盛裝迎盛會

海峽國際會展中心盛裝迎接數字峰會。

福州:盛裝迎盛會

會展中心前廣場“有福之州”城市形象標識、“數娃”等造型布景讓人眼前一亮。

  福州晚報訊 第五屆數字中國建設峰會將於7月23日至24日在海峽國際會展中心舉辦,第五屆數字中國建設成果展覽會將於7月22日開館,持續展覽5天。峰會臨近,福州大街小巷的氛圍越來越濃,峰會吉祥物“數娃”的身影隨處可見。

  在會展西路兩側,以峰會為主題的道旗迎風而立,“持續推進數字福建建設 以信息化驅動現代化”“共襄峰會盛舉 共創美好未來”“加快數字化發展 建設數字中國”等標語隨處可見。

  在會展中心前廣場,集多種福州元素于一體的“有福之州”城市形象標識、大小各異的立體“數”字、憨態可掬的“數娃”等造型布景,讓人眼前一亮。往屆數字峰會的舉辦年份與主題立牌簇擁在廣場兩旁,相互呼應。

  工作人員正抓緊時間對會展島及周邊道路進行花化提升,以美麗的繁花和壯觀的綠雕迎接峰會嘉賓。

  在南二環沿線、烏山路、尤溪洲大橋、南江濱路東部辦公區往海峽國際會展中心方向、屏山路等市區主幹道上,以淡藍色為主色調的主題橫幅、道旗也格外引人注目。(記者 梁凱鴻 陳暖)

  (原標題:盛裝迎盛會)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