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紮根基層一線 矢志奮鬥強軍——習近平主席給陸軍步兵學院2022屆全體學員回信在全軍部隊引發熱烈反響
2022-07-25 13:30:5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顏觀潮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近日給陸軍步兵學院2022屆全體學員回信,祝賀他們圓滿完成學業,即將奔赴軍營,勉勵學員們在部隊大熔爐中全面鍛鍊、拼搏奮鬥,為強軍事業貢獻力量。習主席的回信在全軍部隊引發熱烈反響,廣大官兵表示,要牢記習主席囑託,強化使命擔當,在強國強軍的征程上綻放青春夢想、成就出彩人生。

  這幾天,剛剛結束畢業聯考的陸軍步兵學院畢業學員們收到了習主席的回信,學員們認真學習回信內容,心中暖流涌動,備受鼓舞。習主席在回信中表示,好男兒志在四方。希望你們堅定信念、腳踏實地,在部隊大熔爐中全面鍛鍊、拼搏奮鬥,不斷成長進步,為強軍事業貢獻力量。習主席的回信激勵著學員們紮根基層一線,努力爭取新的更大光榮。

  習主席高度重視我軍院校教育和人才培養工作。2019年5月,他專門到陸軍步兵學院視察,對提高辦學育人水準提出明確要求,對廣大學員成長成才寄予殷切希望。三年來,學院黨委牢記習主席囑託,緊貼形勢任務需要,不斷優化教學內容和課程體系,學員思想政治素養和軍事指揮素質都取得了長足的進步。

  習主席的回信為廣大青年官兵成長成才指明瞭方向,廣大官兵表示,要以更加高昂的鬥志投入基層一線練兵備戰中,在黨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堅守崗位、建功戰位,用實際行動回應習主席的期望和重托。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