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百餘人死亡!印度一座拉索橋斷裂 重新開放僅5天
2022-10-31 11:14:36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殷亮

  中新網10月31日電 據《今日印度》報道,當地時間30日,印度西部古吉拉特邦一座拉索橋突然斷裂,目前已造成超過100人死亡。

  據當地醫院提供的數據,在事故中死亡的人數已超過100人。目前已成立了一個特別小組來調查此事,對另外百餘名落水者的搜救正在進行中。

  據報道,事發時橋面突然從中間斷裂,許多人落入河中,其中包括不少婦女和兒童。拉索橋斷裂時,橋上的人正在舉行慶祝宗教節日的儀式,在大橋上和橋周圍大約有500人。

  這座拉索橋位於莫比地區默丘河上,已有約百年曆史,不久前經過修繕,于10月26日重新對公眾開放。事故原因可能是橋面負荷超出橋梁承載能力。不過,《今日印度》報道稱,該橋的開放未經官方許可。

  印度總統穆爾穆和總理莫迪先後對遇難者表示哀悼。古吉拉特邦政府承諾為死傷者發放撫慰金。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