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普京:俄羅斯與烏談判意願不會改變 我們在等待
2022-11-01 16:13:30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趙妍

  中新網11月1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俄羅斯總統普京10月31日表示,俄羅斯與烏克蘭談判的意願是眾所週知的,不會有任何改變,且無需質疑。

  據報道,普京當天在索契新聞發佈會上回答記者提問時指出:“我們在等待,可能一些必要條件會發展成熟,而我們的意願是眾所週知的,不會有任何改變,且無需質疑。”

  在談到是否可能與烏克蘭達成協定的問題時,俄總統指出,基輔沒有坐下來談判的意願。

  針對與基輔可能的談判,普京表示:“提前表明自己的立場並非總是有利的,但為了取得成果,需要坐下來談判。”

  此前,普京在27日莫斯科舉行的瓦爾代國際討論俱樂部全體會議上也表示,莫斯科仍然願意與基輔談判,是烏方決定不繼續推進談判。普京稱,華盛頓應向基輔發出信號,“讓它改變立場,和平解決問題”。

標簽:俄烏局勢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