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2022年烏鎮峰會期間將舉辦“直通烏鎮”全球互聯網大賽頒獎典禮
2022-11-04 14:25:00來源:光明網編輯:趙妍

  光明網訊(記者 孔繁鑫)10月31日,2022年世界互聯網大會烏鎮峰會新聞發佈會在北京舉行。記者從發佈會上了解到,2022年世界互聯網大會烏鎮峰會將於11月9日至11日在浙江烏鎮舉行。作為大會的重要板塊之一,“直通烏鎮”全球互聯網大賽為聚焦數字經濟、貫穿全年的國際性賽事。大賽致力於推動全球互聯網合作創新,激發互聯網創業活力,通過探索互聯網發展的新技術、新模式、新業態,搭建國內外互聯網項目、技術、人才和資本合作的平臺,在全球範圍內高品質推動互聯網産業精準對接,為全球互聯網共治共榮和數字經濟蓬勃發展貢獻大會力量。

  據了解,“直通烏鎮”全球互聯網大賽設置數字醫療、數字“雙碳”、人工智能、工業互聯網、網聯汽車、網絡安全、數字共富7大專題賽,按照網絡初賽、復賽、決賽三個階段進行。其中,網絡初賽以線上報名的方式面向全球徵集優質項目,決賽完成後,7大專題賽獲獎項目將在本次烏鎮峰會期間舉辦的頒獎典禮中共同亮相。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