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尹錫悅再次就踩踏事故道歉 稱將開展嚴肅問責
2022-11-07 10:39:52來源:海外網編輯:趙妍

尹錫悅再次就踩踏事故道歉 稱將開展嚴肅問責

  尹錫悅(資料圖)

  海外網11月7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當地時間11月7日上午,韓國總統尹錫悅主持召開國家安全系統檢查會議時,再次向梨泰院踩踏事故遇難者遺屬和國民道歉,併為遇難者祈福,向遺屬表示慰問。

  尹錫悅表示,作為對國民生命安全負責的總統,感到十分悲痛沉重。他要求政府做好善後工作,集中一切力量建設安全國家,杜絕類似悲劇發生。他表示,排除隱患、預防事故的警察工作需要大刀闊斧的改革。他還要求徹查事故真相,基於調查結果對負有責任的人員嚴肅追究責任。

  尹錫悅4日在首爾曹溪寺出席“梨泰院慘劇遇難者追悼慰靈法會”並致追悼詞時表示,作為應對國民的生命安全負責的總統,他深感悲痛和歉疚。這是他在梨泰院踩踏事故發生後首次公開道歉。(海外網 劉強)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