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外媒:馬斯克向推特員工發首封郵件 將取消遠程辦公
2022-11-11 10:22:58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趙妍

  中新網11月11日電 據彭博社報道,馬斯克收購推特公司後,于當地時間9日晚向員工發送了首封郵件,要求他們為“未來的艱難時期”做好準備。

  馬斯克還計劃取消遠程辦公,除非獲得他親自批准。他補充説,即將生效的新規將要求每位員工每週至少在辦公室工作40小時。

  報道稱,馬斯克在郵件中寫道,“前進的道路是艱難的,需要大量工作才能取得成功。”馬斯克還表示,他“無法粉飾”目前的經濟前景,以及它將如何影響推特這樣一個依賴廣告的公司。

  在馬斯克收購之前,推特已經為員工建立了永久性的自由工作安排機制,其中許多人最初因疫情被迫遠程工作。但馬斯克在收購前便表示,他反對遠程工作,只會根據具體情況批准例外。

  目前,馬斯克已正式接管推特近兩周。在此期間,他解雇了大量推特高管和約一半的員工。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