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講好“中國式商量”故事】看山東省如何加快數字經濟發展
2022-11-23 14:54:08來源:人民政協網編輯:胡君顏

【講好“中國式商量”故事】看山東省如何加快數字經濟發展

  11月22日,由中央網信辦網絡傳播局、人民政協報社、山東省委網信辦指導,人民政協網、山東省政協《聯合日報》社·聯合網主辦,中國互聯網發展基金會支持的“講好‘中國式商量’故事”網絡主題採訪活動在山東濟南開啟。

  採訪團在交流中了解到,今年以來,在山東省委的堅強領導和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山東省政協對重點提案進行督辦,各承辦單位以高度責任感和使命感做好重點提案辦理工作,積極建立健全辦理協商機制,認真採納落實提案建議,重點提案督辦工作達到了提得認真、商得深入、辦得滿意的良好效果。

  “關於加快山東省數字經濟發展的建議”是今年的重點提案之一。省工業和信息化廳一級巡視員高方表示,發展數字經濟是構建新發展格局的戰略抉擇,是推動高品質發展、實現新舊動能轉換的必由之路。山東省政協《關於加快我省數字經濟發展的建議》的提案,契合省委、省政府重點工作安排,契合山東經濟社會發展需要,提案提出的務實舉措和高品質建議,具有很強的前瞻性、針對性、建設性,為我省推進數字經濟重點突破提供了思路參考,對推動全省數字經濟發展具有重要作用,有力推動了數字經濟發展變革創新、推動完善數字經濟推進機制、推動數字經濟發展重點突破。(山東省政協)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