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韓國今晚迎世界盃首戰:首爾市中心或聚集萬人 市政府部署急救隊
2022-11-24 15:29:09來源:海外網編輯:胡君顏

韓國今晚迎世界盃首戰:首爾市中心或聚集萬人 市政府部署急救隊

  2014年,韓國球迷在街頭助威(社交媒體截圖)

  海外網11月24日電 據韓聯社11月24日消息,韓國隊當天晚間將在卡塔爾世界盃首戰烏拉圭隊。當晚,首爾市消防與災害總部將在首爾市中心部署4個急救隊和2個救助隊,以應對街頭慶祝的球迷引發的緊急情況。

  韓聯社稱,首爾市中心的光化門廣場在24日晚間可能聚集萬人以上,安排在現場的急救隊和救助隊可在大型事故發生時做出迅速應對,如搬運傷者等。此外,為防止突發災情,首爾市中心屆時將有9輛消防車和54名消防人士待命。

  光化門廣場設有巨型螢幕供球迷觀看比賽,被稱作“街頭聲援聖地”。當地球迷組織提前向首爾市政府提交了聲援球隊計劃書。首爾市政府已批准,表示必須以安全為最優先條件。日媒《朝日新聞》表示,造成158人死亡的韓國梨泰院踩踏事故事發還不滿一個月,首爾街頭又要辦大規模慶祝活動,各界對此褒貶不一。(海外網 王珊寧)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