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受眾議長邀請,美國總統拜登將於2月7日在國會發表演講
2023-01-14 13:17:52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范琪妍

  中新網1月4日電 據美聯社報道,受美國眾議院議長邀請,美國總統拜登將於2月7日在國會發表演講。

  眾議長麥卡錫在致拜登的邀請函中表示,正式邀請拜登2月7日出席國會聯席會議併發表講話,“新的一年(美國)迎來新的國會……美國人民把我們送到華盛頓,為這個國家提出一個新的方向,尋找共同點,並就他們關心的優先事項進行辯論”。

  白宮新聞秘書卡裏娜·讓-皮埃爾表示,拜登接受邀請,並期待發表演講。

  據悉,這將是總統拜登第二次發表國情咨文,也將是共和黨控制眾議院後,拜登首次向“分裂的國會”發表演講。

  目前,拜登正在尋求與共和黨的共同利益,並努力避免出現債務違約。美媒稱,這一講話將為拜登提供一個強調關鍵優先事項和議程項目的機會。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