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跟著總書記學習二十大報告|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
2023-01-30 12:19:4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韓玥

  編者按:道阻且長,行則將至。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二十大報告中闡述了新時代新征程中國共産黨的使命任務,強調前進道路上必須牢牢把握的“五項重大原則”——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堅持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堅持深化改革開放、堅持發揚鬥爭精神。

  黨的十八大以來,總書記發表過很多與“五項重大原則”相關的重要論述。央視網《天天學習》專欄特推出《跟著總書記學習二十大報告》“五項重大原則”系列,與您一同學習。

  天天學習 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二十大報告中指出:“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把黨的領導落實到黨和國家事業各領域各方面各環節,使黨始終成為風雨來襲時全體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確保我國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正確方向,確保擁有團結奮鬥的強大政治凝聚力、發展自信心,集聚起萬眾一心、共克時艱的磅薄力量。”

  辦好中國的事情,關鍵在黨。黨的十八大以來,總書記深刻闡述了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的重要性,為我們毫不動搖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提供了根本遵循。

跟著總書記學習二十大報告|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網)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