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元宵將至氛圍濃
2023-02-03 16:26:03來源:新華社編輯:胡君顏

  元宵佳節將至,各地群眾在豐富多彩的民俗活動中感受祥和喜慶的節日氛圍,迎接元宵節的到來。

元宵將至氛圍濃

  2月1日晚,民間藝人在安徽省黃山市休寧狀元廣場表演徽州板凳龍。新華社發(施亞磊 攝)

元宵將至氛圍濃

  2月1日,民間藝人在安徽省黃山市黃山區表演跳竹馬。新華社發(施亞磊 攝)

元宵將至氛圍濃

  1月31日晚,民間藝人在廣東省揭陽市揭東區磐東街道表演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産——喬林煙花火龍,吸引大量市民遊客。新華社發(黃廣平 攝)

元宵將至氛圍濃

  2月1日,鄉村秧歌隊在甘肅省臨夏回族自治州積石山保安族東鄉族撒拉族自治縣表演秧歌節目“太平鼓”。新華社發(史有東 攝)

元宵將至氛圍濃

  2月1日晚,市民在甘肅省定西市一處廣場賞燈遊覽。新華社發(王克賢 攝)

元宵將至氛圍濃

  2月1日,小朋友手持燈籠遊覽江西省新餘市仙女湖區寬心小鎮宋韻民俗主題燈會。新華社發(趙春亮 攝)

元宵將至氛圍濃

  2月1日,一名小朋友在江西省新餘市仙女湖區寬心小鎮宋韻民俗主題燈會上玩耍。新華社發(趙春亮 攝)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