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元宵晚會宣傳片登陸美國影院
2023-02-05 13:33:3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黎萌

  從當地時間2月4日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元宵晚會宣傳片在美國規模最大的AMC電影院線、皇家電影院線播放。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元宵晚會宣傳片登陸美國影院

  本次元宵晚會宣傳片在洛杉磯、紐約、華盛頓、舊金山、芝加哥五座全美最主流城市電影院上線。影院在上映的影片放映前播放元宵晚會宣傳片,同時在影院購票及休息大廳電子屏循環播放元宵晚會宣傳片。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元宵晚會宣傳片登陸美國影院

  本次活動觸達上述各大城市共55家主流影院的772張電影銀幕以及109張大廳電子屏,預計將在電影銀幕播出總計6176次,大廳電子屏播出總計11216次。

  與此同時,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北美總站製作的關於總臺元宵晚會的新聞通稿被148家北美及其他國家主流媒體轉載或引用,觸達海外受眾720多萬人次。(央視記者 劉驍騫 徐德智)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