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獨家視頻丨習近平:我們要始終堅持人民至上
2023-03-13 09:43:0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趙妍

  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今天(3月13日)舉行閉幕會,習近平發表重要講話。

  習近平:我們要始終堅持人民至上。全面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人民是決定性力量。要積極發展全過程人民民主,堅持黨的領導、人民當家作主、依法治國有機統一,健全人民當家作主制度體系,體現人民意志,保障人民權益,充分激發全體人民的積極性主動性創造性。要貫徹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完善分配製度,健全社會保障體系,強化基本公共服務,兜牢民生底線,解決好人民群眾急難愁盼問題,讓現代化建設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體人民,在推進全體人民共同富裕上不斷取得更為明顯的實質性進展。要不斷鞏固發展全國各族人民大團結、海內外中華兒女大團結,充分調動一切積極因素,凝聚起強國建設、民族復興的磅薄力量。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