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安徽             長三角一體化      |      直觀中國      |     視界     |      原創      |      熱點專題      
宿州埇橋區建強人大代表活動陣地
2022-05-05 09:03:57來源:安徽日報編輯:查宛昕責編:趙瀅溪

  日前,宿州市埇橋區升級打造鄉鎮(街道)“人大代表工作站”、村(社區)“人大代表工作室”,實現全區鄉鎮、街道人大代表活動陣地建設全覆蓋。 

  宿州市埇橋區2000余名人大代表每月走訪群眾至少2天,通過入戶、座談等形式廣泛聯繫群眾,直接聽取群眾意見建議,積極回應群眾訴求,持續化解困難群眾身邊的難題。

  今年以來,通過“千名代表助扶貧”“我為群眾辦實事”等活動走訪6000多戶群眾,收集涉及脫貧攻堅、農村改廁、農村環境整治、安全飲水、文明創建等意見建議237條。 

  人大代表工作站(室)發揮人大代表建言獻策作用,圍繞打造“四區兩基地”、農村“八小”水利工程建設、全區果蔬育苗産業發展情況等,組織人大代表聚焦重點、熱點、難點問題開展視察調研。今年以來,提出近百條可行性意見建議,為經濟發展提供了智力支持。

  埇橋區還建立完善代表激勵監督機制,把鄉鎮、街道人大工作納入區委人大工作考核,並把考評結果作為代表表彰獎勵和繼續提名的參考依據。(安徽日報 記者 何雪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