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城市遠洋      |      老外在浙江         共同富裕      |      數字浙江     |      直觀中國      |      長三角      |       看浙裏        
長三角地區政協開展委員聯合視察
2022-07-21 14:14:12來源:浙江日報編輯:賈曉茹責編:趙銀平

  7月20日,長三角地區政協就“推進長三角地區重大科技創新平臺載體建設”在蘇州開展委員聯合視察。上海市政協主席董雲虎、江蘇省政協主席張義珍、浙江省政協主席黃莉新、安徽省政協主席唐良智參加。

  委員們實地視察了納米真空互聯實驗站、信達生物制藥(蘇州)有限公司、國家第三代半導體技術創新中心、長三角國際研發社區展示中心、蘇州數桐數字科技有限公司等,深入了解科創平臺載體建設、運營及推進平臺共享共用等情況,並召開座談會聽取有關情況介紹、進行座談交流。大家認為,三省一市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高起點、高標準、高水準推進重大科技創新平臺載體建設,取得一系列原創性、突破性成果,為高品質發展提供了強有力的科技支撐。

  黃莉新説,習近平總書記高度重視科技創新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論述,標定了科技創新事業的定位使命,彰顯了科技自立自強的不懈追求。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論述精神,緊扣一體化和高品質兩個關鍵詞,著力提升區域協同創新能力,切實肩負起加快推進新時代重大科技創新平臺建設的使命擔當,勇當我國科技和産業創新的開路先鋒,為建設國家戰略科技力量和科技強國作出更大貢獻。

  黃莉新指出,要瞄準世界科技前沿和國家重大任務,以高效能協同攻關引領、高集成創新服務支撐、高水準創新人才帶動,推動長三角重大科技創新平臺成為國家科技創新的硬核力量;加強重大科技創新平臺體制機制創新,強化戰略協同、制度保障、開放合作,提升長三角區域創新體系整體效能,更好為國家層面的政策出臺和科技立法提供長三角樣本;協同培育區域戰略科技力量,建立跨區域聯合攻關機制,佈局跨區域協同創新中心,不斷深化長三角科技創新合作。要充分發揮長三角地區政協聯動機製作用,精準選擇履職議題,拓展成果轉化渠道,堅持雙向發力,推動涌現更多更好創新成果,以高品質聯動履職助力長三角更高品質一體化發展,以實際行動迎接中共二十大勝利召開。(記者 萬笑影)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