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城市遠洋      |      老外在浙江         共同富裕      |      數字浙江     |      直觀中國      |      長三角      |       看浙裏        
鋁板外立面 錢塘江景 浙江首個共有産權房交付
2023-07-07 14:30:0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魏煒責編:趙銀平

鋁板外立面 錢塘江景 浙江首個共有産權房交付_fororder_rBABCWSnjPCADac-AAAAAAAAAAA432.1080x747.750x519

小區實景 

  位於杭州下沙沿江的沁香公寓(又稱“沁香園”),是浙江首個開售的共有産權房項目,總建築面積約18.3萬m²,由7幢高層、2幢小高層以及約4300m²的商業配套組成,戶型面積約70m²~170m²。去年12月,沁香園首批407套人才共有産權房開售,銷售基準價為25650元/m²,因為是準現房,又是文海學區房,因此備受購房者的關注和歡迎。

鋁板外立面 錢塘江景 浙江首個共有産權房交付_fororder_rBABCmSnjYyAeyfwAAAAAAAAAAA428.1080x823.750x572

小區實景 

  如今,該小區如約交付,業主們近期陸續趕來收房。

  7月1日一大早,張女士一家就趕過來收房。根據規定,經杭州市分類認定的ABCDEF類人才,可選擇房子30%~80%(按每5%一檔遞增)的份額。張女士家屬杭州市E類人才,在今年沁香園公證搖號時搖中了一套。前兩年,張女士一家就打算在杭州置業,可由於預算有限,一直沒有買,暫時還邁不進杭州置業的門檻。“前兩年就想在杭州買房,愧於囊中羞澀,老家是農村的,上有老下有小,收入有限,開支又大,讀書讀到博士也花了家裏不少錢,儘管在杭州買房安家是一直以來的夢想,但從現實來看在杭州買房的難度還是很大的,很感謝政府,沒有杭州市政府對人才的真心關懷,這事想都不敢想。”張女士樸實的言語中透露著感恩和知足。

鋁板外立面 錢塘江景 浙江首個共有産權房交付_fororder_rBABDGSnju2AZUPJAAAAAAAAAAA596.1080x720.750x500

小區實景 

  前幾個月搖中新房就交付,這讓張女士又增添了不少驚喜。對於小區的園景和外立面,張女士都比較滿意,房子外立面以鋁材為主,兒童遊樂區、水景、草坪等配置都不錯,基本實現了人車分流。更讓她驚喜的是,“原先選房的時候,以為樓比較靠西,可能看不到江景,結果收房時發現家裏好幾個房間都能看到江景,算得上是江景房。”據該小區開發商表示,整個小區大多數樓幢7層以上的房子都能看到錢塘江景。

鋁板外立面 錢塘江景 浙江首個共有産權房交付_fororder_rBABCWSnj5uAMBpeAAAAAAAAAAA336.1080x720.750x500

小區實景

  張女士説,美中不足的是感覺房子的戶型稍微有點老,另外就是她家這個戶型的空調室外機位置預留似乎不足,只能靠以後裝修想辦法了。不過她也表示,跟享受到的政策福利相比,這些缺點都能接受。“從沒想過能在杭州安家置業,還能買到一套江景房兼名校學區房,我已經很滿足了。”

鋁板外立面 錢塘江景 浙江首個共有産權房交付_fororder_rBABCmSnkIGANCC0AAAAAAAAAAA285.1080x720.750x500

小區實景

  針對一些業主反映的房子滲水問題,開發商表示,墻面殘留的水漬印跡相當一部分是因為品質提升期間,原門窗拆除後雨水飄進來所致,並非漏水,在全面排查後會進行系統維修。小區整體交付後,開發商還將對各樓幢的架空層進行優化,增設各類功能分區。

鋁板外立面 錢塘江景 浙江首個共有産權房交付_fororder_rBABDGSnkguAFVqEAAAAAAAAAAA429.1280x1707.750x1001

架空層功能增設公示

  據了解,業主如未參與此次集中交付,開發商也已開通看房預約,時間為7月7日至7月23日。屆時,陪同人員將如實記錄業主疑問,及時反饋排查。(圖/文 金年)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