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印象內蒙古     |       一帶一路     |       老外在內蒙古     |       103旗縣
內蒙古由西向東迎降水氣溫小幅下降
2022-07-22 19:15:06來源:草原編輯:楊亞東責編:胡曉萌

  7月21日,記者從自治區氣象局了解到,7月21日-23日,新一輪降水由西向東影響內蒙古,氣溫小幅下降。

  21日起,內蒙古西部大部及中部偏西地區有小到中雨,22至23日,降水區域移至中部偏東及東部大部地區,呼倫貝爾市、興安盟局地有大雨,以上降水地區伴有短時強降水、雷暴大風、冰雹等強對流天氣,西部偏西及偏北地區伴有4、5級短時6、7級大風。隨著降水區域的東移,內蒙古由西至東有小幅降溫,給中西部的燥熱天氣帶來少許清涼。

  22日,內蒙古中部和東部地區多雲,鄂爾多斯市東北部、包頭市東部及以東大部地區多雲,有小雨或雷陣雨,錫林郭勒盟東南部、赤峰市西部和中部、興安盟東北部、呼倫貝爾市東南部有中雨,局地偏大,上述地區伴有短時強降水、雷暴大風、冰雹等強對流天氣,其餘地區晴間多雲;西部偏北4、5級短時6、7級偏西風,中部偏東4、5級西南風。

  23日,內蒙古中部偏東和東部地區多雲,錫林郭勒盟東北部至呼倫貝爾市有小雨或雷陣雨,錫林郭勒盟東北部偏東、赤峰市東北部、通遼市中部和北部、興安盟大部、呼倫貝爾市東南部和西北部部分地區有中雨,興安盟東北部、呼倫貝爾市東南部部分地區有大雨,局地偏大,上述地區伴有短時強降水、雷暴大風、冰雹等強對流天氣,其餘地區晴間多雲;西中部偏北地區4、5級短時6、7級偏西風;西部偏北地區有35度及以上的高溫天氣。

  近日內蒙古迎大範圍降水天氣,同時強對流多發,請公眾注意關注實時天氣及預警,驅趕家禽、牲畜進入有頂篷的場所,關好門窗加固棚舍。(石向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