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印象內蒙古     |       一帶一路     |       老外在內蒙古     |       103旗縣
沉下去身子 幹出個樣子
2022-11-20 15:14:1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亞東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內蒙古消息(張國文):“疫情面前,我們不衝誰衝,接到任務,就是要幹出個樣子!”自治區財政廳下沉黨員幹部王立新説。在內蒙古財政廳抗疫一線的黨員志願者中,有“夫妻檔”,還有“父子兵”。黨員王立新是個熱心腸,每次志願服務都少不了他的身影,這次疫情他還叫上愛人高娃一起,他負責幫居民做核酸守好社區安全線,高娃負責為居民購菜當好生活保障員;黨員皇甫俊帶著女兒皇甫甜雨一同參加志願服務,用行動告訴女兒作為一名黨員的責任與擔當。

沉下去身子 幹出個樣子_fororder_圖片2

  黨員志願者準備為鑫泰嘉園小區居民採集核酸 攝影 高迎光

  此前,面對和浩特疫情防控嚴峻複雜的形勢,內蒙古財政廳迅速響應自治區黨委號召,第一時間下沉包聯小區鑫泰嘉園,成立工作組,協助社區全面做好小區各項疫情防控工作。在包聯組的帶領和號召下,鑫泰嘉園小區160余名財政廳黨員幹部發揮先鋒模範作用開展志願服務。

  在工作組與點位包聯單位、社區工作者、醫護人員、居民志願者的共同努力下,鑫泰嘉園抗疫工作取得了階段性勝利,符合條件降為低風險小區,現已為900多個居民發放了出入卡,並嚴格執行出入管控,爭取居民正常生産生活不受影響的同時疫情不出現反彈。目前鑫泰嘉園已有200余名黨員幹部到社區報到,志願服務隊伍不斷擴大。在抗疫鬥爭中,財政廳黨員幹部衝鋒在前、勇於擔當,主動為群眾解決急難愁盼,充分發揮了基層黨組織戰鬥堡壘作用和黨員先鋒模範作用,讓黨旗在抗疫一線高高飄揚。

  近日,自治區機關幹部下沉到了呼和浩特市社區一線,為社區疫情防控工作充實力量。11月17日,在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佈會上,呼和浩特市委組織部常務副部長寶力高介紹,當前,已有50269名幹部 “進院、進群、進場”,奮戰在疫情防控第一線。

  疾風知勁草,烈火煉真金。在抗疫這場大考中,我們看到了自治區幹部職工與呼和浩特各族群眾患難與共、齊心抗疫的堅定決心,也看到了一支在關鍵時刻有擔當、敢戰鬥、能奉獻的幹部隊伍。

  當前,解封小區越來越多,然而呼和浩特仍面臨疫情防控工作的嚴峻考驗,最需要的就是每一個堅守崗位的人、每一個集中隔離的人、每一個居家守候的人,一同為守護呼和浩特奉獻力量!

  再加一把勁,相信離全面解封不遠了。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