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安徽             長三角一體化      |      直觀中國      |     視界     |      原創      |      熱點專題      
不折不扣不等不拖執行“新十條”​ 合肥市防疫指揮部召開第135次工作視頻會商會
2022-12-08 10:06:41來源:合肥日報編輯:劉旭東責編:趙瀅溪

  12月7日下午,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書記虞愛華在合肥市防疫指揮部,與有關部門負責人和專家,集中學習疫情防控“新十條”,集中收看有關新聞發佈會,隨後主持召開第135次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視頻會商會。合肥市領導程雪濤、葛斌、單虎、宋道軍、趙明、劉衛寶、何逢陽參加。

  會議強調,全市上下要堅持第九版、落實二十條,不折不扣、不等不拖執行“新十條”,正確的就堅持,不足的加把勁,過時的必須改,充分做好應對新挑戰的思想準備和工作準備,尤其要加強醫療保障能力建設,加快老年人疫苗接種,更好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

  會議認為,今年以來,全市30多萬防疫人員知重負重、任勞任怨,從高溫下守護,到寒風中堅持;從晨光裏忙碌,到夜幕下奔走,以超常努力守護市民如常生活,催人淚下、感人至深、令人銘記。“新十條”優化措施,更好統籌了防治並重,我們必須堅持聞令而動、恪盡職守、落細落實。

  會議強調,要繼續最大限度減少疫情對經濟社會發展的影響。今年以來,全市高效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主要經濟指標增速居全國24個萬億城市前列,有的還創造了歷史新高,比如戰新産業産值佔規上工業比重達56.5%,新增上市企業14戶,凈增國家高新技術企業約1800戶,新增國家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78戶,新增百億工業企業有望達到8戶,城鄉建設投資首次突破1000億元,全年新增大學生在肥就業有望超過30萬人。9月份,組織産業鏈專班赴韓國開展精準招商;12月7日,大眾安徽首臺預量産車型在合肥下線;12月14日,將開通合肥到德國法蘭克福的國際客運航班,這是近三年來我市國際客運航班首飛,等等。熱火朝天的大招商、大項目、大建設,不斷鞏固經濟運行穩中向好態勢。下一步,要認真落實黨中央關於明年經濟工作的重要部署,奮力推動經濟實現質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長。

  會議指出,抗疫以來,全市各級黨員幹部用實際行動踐行初心使命,體現了心懷“國之大者”的責任擔當,體現了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真摯情懷,體現了越是艱險越向前的頑強鬥志。新征程上,全市廣大黨員幹部要繼續依靠頑強鬥爭打開事業發展新天地。

  會議認為,實踐再次證明,打贏疫情防控戰,黨的堅強領導是最大優勢,群眾理解支持是最大底氣。希望廣大市民繼續當好自身健康第一責任人,做好個人防護,堅持戴口罩、少聚集等良好習慣,築牢群防群控基礎。(合肥日報 宗合 黎靜 孟祥齊)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