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原創   |   文旅   |   視界   |   直觀中國   |   城市遠洋   |   熱點專題   |   老外在湖南   |   輿情智庫
用精品力作講述精彩中國故事 2023“好評中國”網絡評論大賽在長沙啟動
2023-03-31 13:14:0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佘穎慧責編:李勝蘭

  國際在線湖南消息(李琴):“我始終提醒自己,既要‘眼到’,也要‘腳到’,既要在網絡上、書本中汲取營養,更要走進活的現場,提取活的思想、活的語言、活的素材。”3月31日,在2023“好評中國”網絡評論大賽啟動儀式暨“好評中國”網絡評論創新論壇上,2022“好評中國”網絡評論大賽作者代表李群表示,用作品“愛中國敬中國信中國”,更要紮根生活、紮根基層,寫出更多沾泥帶露的中國好故事。

用精品力作講述精彩中國故事 2023“好評中國”網絡評論大賽在長沙啟動_fororder_WechatIMG12

  2023“好評中國”網絡評論大賽啟動儀式暨“好評中國”網絡評論創新論壇 攝影 李琴

  據了解,活動以“點點星火,匯聚成炬”為主題,圍繞傳承精神密碼、禮讚光輝時代、澎湃青春夢想、匯聚九州同心四個篇章依次展開,邀請黨的二十大代表、科技工作者、青年代表、正能量網絡名人和2022“好評中國”網絡評論大賽作者代表等,以案例講述、情境分享等形式,共論網絡評論高品質發展,引導更多網民感受網絡評論力量、參與網絡評論創作。

  活動現場發佈了2022“好評中國”網絡評論大賽優秀作品和優秀組織單位名單。“好評中國·方志天地”網絡主題宣傳項目和“好評中國·走進湖南”網絡主題宣傳活動也同步啟動。

  按照2023“好評中國”網絡評論大賽安排,2023年4月1日至12月31日作品徵集期間,參賽作者和組織可通過大賽官網等渠道提交文字、視頻和漫畫評論作品。徵集結束後,將組織專家評委開展多輪評審,評選出優秀作品和優秀組織單位。

  據悉,2023“好評中國”網絡評論大賽啟動儀式暨“好評中國”網絡評論創新論壇由中央網信辦網絡傳播局、中央網信辦網絡社會工作局、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全國總工會網絡工作部、共青團中央宣傳部、全國婦聯宣傳部共同主辦,湖南省委網信辦、湖南省教育廳、湖南省總工會、共青團湖南省委、湖南省婦聯承辦,中國互聯網發展基金會支持。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