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春日好風光
  都江堰的春天,總是美得讓人心醉。如果要問都江堰最美的春天到底在哪?答案就藏在都江堰的五彩花海、清新林木、湖水倒影、鶯啼燕舞裏。
  •   都江堰的春天還在那碧綠的茶山裏。春來茶色盈盅盞,一芽一葉誰採擷。
    都江堰春日好風光
      春天的腳步已經到來,市民不妨走出家門,去尋找、去感受、去擁抱都江堰的春日好時光。
  •   都江堰的春天,在城市小公園裏。一朵朵花兒俏枝頭,從它們身旁經過,沉浸著陣陣芬芳。
    都江堰春日好風光_fororder_3
      都江堰的春天在灌縣古城裏。這裡梧桐成行,葉葉相依,綠樹、紅瓦、飛檐,翹角……在春色的縈繞下,古城美得令人怦然心動。
  •   都江堰的春天在滿江春水裏。站在橋邊,春風拂面,碧波盪漾,春色映滿江水,不是江南,勝似江南。
    都江堰春日好風光_fororder_2
      都江堰的春天在一片片花海裏。從梅花開到海棠,從油菜花開到杜鵑,從太平花開到薔薇,還有那些櫻花、紅楓、珙桐,開得那樣燦爛,那樣令人魂牽夢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