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陽旌陽區:2022年社會工作服務項目發佈會圓滿結束
2022-07-08 18:01:31來源:中國網編輯:鄧超責編:鄭建超

  為進一步夯實旌陽區“五級聯動”社會工作服務體系建設,提升全區城鄉社區治理效能,7月7日下午,德陽市旌陽區2022年社會工作服務項目發佈會在旌陽區會展中心圓滿舉行。德陽市民政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徐文春,旌陽區委常委、組織部部長胡勇出席本次會議。區級相關部門分管領導、各鎮(街道)分管領導及民政助理員、相關村(社區)書記、優秀城鄉社區志願者代表、社會組織及社工人才代表120余人參加會議。旌陽區民政局長黨組書記、局長張赟主持本次會議。

(轉載)德陽旌陽:2022年社會工作服務項目發佈會圓滿結束

  胡勇在致辭中充分肯定了旌陽區社會工作服務體系建設發揮的積極作用,並從體系建設、組織孵化、基層治理幾個方面對旌陽區社會工作服務體系建設提出寶貴意見。他強調,區級各相關部門、街道、社區負責同志要充分認識社會工作的重要性,堅持黨建引領,持續增強片區聯合、街社聯動、社會參與,不斷延展旌陽區社會工作“五級聯動”服務體系;要落實政策保障,增能賦權,在人才培育上持續發力,繼續加強全區社工人才隊伍建設;要加強能力建設,在組織孵化上持續發力;通過社會組織人才培養、服務項目能力開發、推進社會組織品牌建設等方式,不斷提升社會組織能力。

(轉載)德陽旌陽:2022年社會工作服務項目發佈會圓滿結束

  會議中,全體與會人員共同觀看了“匯聚社工力量,共建幸福旌陽”短視頻;市區領導為旌陽區社會工作協會揭牌,表揚了在民生服務和社區治理方面表現突出的麥熱甫·阿布力克木等31名城鄉社區志願者,併為志願者代表頒發榮譽證書。德陽市同心社會工作服務中心等三家社會組織負責人分別圍繞孝泉鎮社工站——鄉村守望者、“三無小區”居民共治微更新、“鄰裡守望·愛在丁香”三個服務項目進行項目路演,進一步展示各社會組織在社工站建設運營、社區治理方面的特色亮點,為下一階段社工站建設和社區治理髮展提供了經驗參考。

(轉載)德陽旌陽:2022年社會工作服務項目發佈會圓滿結束

  旌陽區社會工作協會會長田園現場發佈2022年旌陽區社會工作“五級聯動”服務體系建設——社會工作站(室)建設運營項目、旌陽區第二屆“幸福社區”公益創投項目,從政策背景、服務內容、實施週期、資金保障等多維度對項目進行詳細解讀。

(轉載)德陽旌陽:2022年社會工作服務項目發佈會圓滿結束

  本次社會服務項目發佈會,堅持以居民需求為導向,注重發揮社會工作專業優勢,全面推動旌陽特色社會工作服務體系建設;以項目發佈推動政府購買社會組織服務,促進本土社會組織和社會工作發展;以社區服務項目化回應民生需求,聚焦民生兜底,織密服務網絡,持續提升基層治理效能,著力打造“旌陽社治”名片。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