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江市委書記鄒自景看望慰問國慶期間值班值守人員
2022-10-04 13:12:07來源:內江新聞網編輯:鄧超責編:何劍嶺

        原標題:鄒自景看望慰問國慶期間值班值守人員

  10月3日,國慶節假期第三天。市委書記鄒自景前往部分交通卡口、道路執勤點、應急值班部門等地,看望慰問國慶期間值班值守人員,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堅守崗位的幹部群眾致以節日問候。他指出,要全面落實“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從嚴從緊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産、維護穩定等各項工作,以各級幹部的辛苦指數換取廣大群眾的幸福指數,讓全市人民度過一個平安祥和的節日。

  鄒自景先後來到高鐵內江北站、市應急管理局指揮中心、漢安大道和蘭桂大道路口執勤點、市應對疫情應急指揮部、高速公路內江出口等地,看望慰問節日期間堅守崗位的一線防疫人員、黨員幹部、公安民警、志願者等,對他們表示衷心感謝,致以崇高敬意和誠摯問候。

  來到成渝高鐵內江北站和高速公路內江出口,鄒自景仔細詢問客流量、值班力量安排、車輛人員排查等情況。他指出,交通卡口是“外防輸入”的第一道防線。要切實加強節日期間交通卡口查驗,對市外來(返)內人員嚴格執行“入內即檢”“入內必報”和“一掃四查”,切實做到不漏一車、不漏一人,堅決阻斷疫情輸入渠道。

  走進市應急管理局指揮中心,鄒自景仔細詢問應急值守、監測預警等情況。他強調,要嚴格執行領導帶班和24小時值班值守、緊急信息報送等制度,密切關注雨情、險情,加強預測預報預警,切實做好各類突發情況的防範應對工作。

  來到漢安大道和蘭桂大道路口執勤點,鄒自景與公安民警親切交流,強調要加強重點路段、重點區域、重點時段的交通疏導,為群眾出行創造安全暢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環境。

  市應對疫情應急指揮部的集中辦公區,值班值守人員全員在崗,各工作組高效銜接、有序運轉。鄒自景強調,解封不等於解防。要保持現有的指揮體系不散、工作力量不減、管控力度不變,精準有效落實各項防控措施,堅決捍衛來之不易的抗疫成果。

  看望慰問中,鄒自景指出,本輪疫情發生後,在省委、省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全市上下眾志成城、同心戰“疫”,經歷了一場前所未有的大戰大考,疫情防控取得重大階段性勝利。當前,疫情還未真正結束,全市“外防輸入、內防反彈”壓力依然很大。鄒自景勉勵大家,氣可鼓而不可泄,堅持就是勝利,堅持定能勝利。要再接再厲、狠抓落實、善作善成,奮力奪取疫情防控阻擊戰的全面勝利,向黨和人民交上一份滿意答卷。要始終保持“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統籌做好安全生産、防汛減災和地災防治、森林草原防滅火、維護穩定、防範化解各類重大風險等工作,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市總工會主席蔣學東參加。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