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儀隴縣首個鄉賢商會成立
2023-01-18 16:49:5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唐浩博責編:何劍嶺

  1月17日,南充市儀隴縣首個鄉賢商會在福臨鄉掛牌成立。儀隴縣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陳小琴出席成立儀式併為儀隴縣福臨鄉賢商會授牌。大會由儀隴縣福臨鄉黨委書記龔文珍主持。

南充:儀隴縣首個鄉賢商會成立 徐仕慶當選會長_fororder_儀隴縣福臨鄉賢商會成立大會現場--攝影--張景軒

儀隴縣福臨鄉賢商會成立大會現場

  “作為首任會長,我將認真履行會長職責,以‘服務會員、服務家鄉、服務社區’為核心,加強社會聯繫,努力架起會員與社會溝通的橋梁;堅持服務為本,努力為會員企業排憂解難;聚眾人之力,造愛心之鄉,全力構建慈善事業。”新任會長徐仕慶在表態發言中表示,本會將定期組織會員同仁們開展扶貧幫困活動,反哺這片土地,凝聚慈善力量,助力鄉村振興。

南充:儀隴縣首個鄉賢商會成立 徐仕慶當選會長_fororder_儀隴縣委常委、統戰部長陳小琴為儀隴縣福臨鄉賢商會授牌----攝影---張景軒

儀隴縣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陳小琴為儀隴縣福臨鄉賢商會授牌

  儀隴縣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陳小琴在講話中希望福臨鄉賢商會要準確把握大勢、全面提升素質、充分發揮才能,推動企業取得更新更好發展,再立非公經濟新功績,為推動縣域經濟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要結合宏觀經濟走勢和縣情、鄉情和企業發展實際,積極開展調查研究,剖析發展難點、痛點,研究解決對策,主動為發展民營經濟諫言獻策、出計出力;要面對新形勢、新任務,搭建服務新平臺,積極向會員宣傳黨的大政方針和政府重大決策,積極向政府反饋會員願望和要求,做好上情下達、下情上傳的溝通工作,加強與行業間的交流與協作,加強會員之間的溝通與協作,做大做強本土企業,主動搭建招商引資,為富民強縣作貢獻。

南充:儀隴縣首個鄉賢商會成立 徐仕慶當選會長_fororder_會員積極捐款----攝影----張景軒

會員積極捐款

  據了解,儀隴縣福臨鄉賢商會為公益性商會,以“服務會員、服務家鄉、服務社區”為宗旨,吸納會員60人,涵蓋黨政機關、教育、建築建材、新能源及再生資源的開發利用、農林漁牧等10個行業的賢達人士和知名鄉友。

  成立儀式上,福臨鄉賢商會的會員還積極捐款近50萬元。(文/圖 張景軒)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