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花開 春意盎然 資陽市雁江區第八屆賞花季即將啟動
2023-03-02 14:31:4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超責編:何劍嶺

  以“大美春光·花漾雁江”為主題的資陽市雁江區第八屆賞花季將於3月3日至4月9日舉行。此次活動設置鬱金香花海、桃花海、橘子花海三大賞花片區,其中鬱金香花期為3月3日至3月底;老君鎮七星村桃花花期為3月中旬至3月底;豐裕鎮橘子花花期為4月上旬至4月中旬。此外,本屆賞花季還將分別舉辦非遺巡展、音樂會、漢服巡遊、蜜柑展、鄉村集市等多項豐富多彩的互動活動。

  此次賞花季活動是雁江區重要的文旅活動品牌,是宣傳推介雁江春光春景、鄉村發展新貌的重要宣傳平臺。活動將採用“線上雲播+線下活動”兩種模式,讓觀眾足不出戶即可欣賞到雁江美景。線上活動將在雁江文旅微信公眾號開展雲賞春色遊雁江展播、“笑迎春天”雁江最美春遊照徵集活動。其中,雲賞春色遊雁江展播將由主播線上帶領大家打卡三大賞花片區,讓網友足不出戶盡享春光美景。(文 徐靜)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