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壩州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楊星與國際在線董事長藏具林一行座談
2023-03-25 21:13:1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超責編:何劍嶺

  國際在線四川消息(楊雯涵):3月24日,阿壩州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楊星會見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董事長藏具林一行並展開座談交流。雙方圍繞阿壩州紅色資源保護利用、對外講好阿壩故事、建州70週年慶祝活動對外宣傳等方面進行深入交流。

阿壩州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楊星會見國際在線董事長藏具林一行_fororder_未標題-1

阿壩州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楊星講話 攝影 劉浪濤

  楊星對藏具林一行的到訪表示歡迎,對國際在線長期以來對阿壩州外宣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謝。楊星介紹説,阿壩州文旅資源豐富,擁有三個世界自然遺産、五個國家級公園,“童話世界”九寨溝、“人間瑤池”黃龍、臥龍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大熊貓棲息地、若爾蓋大草原分佈在州境內。此外,阿壩州紅色資源類型多、分佈廣,全州13個縣(市)被命名為革命老根據地。

  楊星表示,今年是阿壩州建州70週年,也是“6·10”馬爾康震群地震災後恢復重建的關鍵之年,希望雙方能深化合作交流,借助國際在線多層次的對外傳播渠道和多語種傳播優勢,加大對生態阿壩、紅色阿壩、涉藏地區老百姓幸福生活等領域的對外傳播力度,對外講好阿壩故事,向世界展示阿壩山美、水美、人更美的形象。

阿壩州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楊星會見國際在線董事長藏具林一行_fororder_未標題-2

國際在線董事長藏具林講話 攝影 劉浪濤

  藏具林介紹了國際在線的基本情況和特色工作。國際在線是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主辦的以“國際傳播”為特點的中央重點新聞網站,通過44個語種以及廣客閩潮4種方言對全球進行傳播,是中國使用語種最多的國際化新媒體平臺。長期以來,國際在線充分利用自身資源,深耕國際傳播內容,創新對外傳播形式,通過找準海外受眾的關注點、共鳴點,持續深化精準傳播和好感傳播,注重講好中國故事、傳播好中國聲音。

  藏具林表示,阿壩州少數民族文化資源獨特,生態旅遊資源富集,備受海外網友關注。國際在線願發揮自身多語種、融媒體、海外傳播的優勢,以阿壩州建州70週年為契機,講好阿壩故事,助力提升阿壩州國際形象。

阿壩州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楊星會見國際在線董事長藏具林一行_fororder_未標題-3

座談會現場 攝影 劉浪濤

  座談會上,雙方還一同觀看了阿壩州紅色文化宣傳片,並對內容進行了交流。阿壩州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肖飛,阿壩州新聞傳媒中心黨委副書記主任劉樹剛,阿壩州委外宣辦、州政府新聞辦副主任張雄,國際在線地方部副總監趙博,國際在線四川分公司總監鄭建超等參加座談。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